晴時多雲

韋恩的食農生活》于美人流「汽水加泡麵減肥法」 小朋友不要學

現在飲食重視的是質,不是斤斤計較熱量到底有多少。因為現在科學證明,體質會決定你吸收多少熱量,把吃進去的熱量算的再精也是沒有用的。

韋恩的食農生活

于美人流「汽水加泡麵減肥法」,只有空熱量,實在很令人傻眼,請大家不要輕易模仿。

于美人在節目上提供減肥秘方「汽水泡麵減肥法」。(TVBS提供)

媒體報導于美人在「國民大會」裡介紹「汽水加泡麵」減肥法,他說這材料是黑松汽水、王子麵和熱紅茶,而且都不可以換,而且不能用其他飲料取代黑松汽水,也不能用科學麵換王子麵,作法先把麵壓碎,調味包不要放,倒入熱紅茶泡半小時後把第一泡紅茶倒掉,再加調味包,及新的熱紅茶就完成了。于美人強調,要用筷子一條一條夾起來吃!然後搭配1320cc的黑松汽水。于美人說,這個減肥法適合急著想要減肥的人,但最多只能吃3天,「算過了,這是低卡減肥法,總共930卡,只適合在減肥初期,1天大概瘦半公斤,是給減肥者信心的,但不能長期吃,否則會生病。」

韋恩看這減肥法真是極端的危險,只有精緻糖、精緻澱粉,其他營養必須的蛋白質、蔬果等等一概缺缺,所以即使熱量不高,但是可以講都是一些空的熱量,所以營養極度的不平衡,建議大家不要跟著學,吃多了會吃出毛病來的。

現在飲食重視的是質,不是斤斤計較熱量到底有多少。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因為現在科學證明,體質會決定你吸收多少熱量,把吃進去的熱量算的再精也是沒有用的。科學家已經證實,就算吃的東西一樣,但是腸道菌相不同的話,兩個人實際得到的熱量會不一樣。因為腸道內的好菌會讓人吸收較少的熱量;而所謂的壞菌會讓人得到較多的熱量。所以就算吃得相同,還是會有人胖有人瘦。

而缺乏蔬菜纖維的飲食恰恰助長了壞菌生長的大好機會,所以少吃蔬菜造成壞菌多了,卻會造成吸收的熱量效率變高了,這樣是不是更慘?

不過其實在原始人時代,這好菌與壞菌的定義可能會相反,在食物不足的年代,幫助人可以吸收更多熱量的菌會是好菌才對。這點我想現代的壞菌應該會大喊不公平,人類還真難伺候。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韋恩的食農生活 于美人流「汽水加泡麵減肥法」 小朋友不要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