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原來國民黨黨產是這麼來的!

◎陳振  

國民黨在二○○五年將國發院土地售予元利建設,台北地檢署現正偵辦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是否涉及賤賣圖利。

據黨產會調查,國民黨在一九五三年成立革命實踐研究院以來,陸續購置周邊土地擴充院區,更違法將土地使用分區改為「機關用地」免徵稅負,原地主葉中川之子葉頌仁更控訴,父親當年遭不明人士持槍押去蓋章,強迫賣地給國民黨

黨產會6日召開「國發院土地案」聽證程序,會中出現一張從未出現過的「買賣契約」。對此,指控土地被國民黨強占的地主葉中川之子葉頌仁7日與民進黨召開記者會,質疑這份文件從來沒看過,上面的印章是方印,並非父親申請的正式印鑑圓章。(資料照)

原來國民黨黨產是這麼來的!搶民間人士的財產當作自己的,等高價時轉手賣出,中飽私囊,比以前日本在台時還狠,如今不自我檢討也罷,還一直消費扁家,說人家貪汙,最近又抨擊吳音寧,說人家是「實習生」與「靠爸族」,結果被人揭發自己高官們才是真正靠爸族群,可說笑死人!

一向以「清廉」自詡的馬某人,任內涉嫌圖利他人,讓富邦廉價併購北市銀,還有賤賣三中案、大巨蛋與美河市等重大弊案。(截自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影片)

一向以「清廉」自詡的馬某人,任內涉嫌圖利他人,讓富邦廉價併購北市銀,還有賤賣三中案、大巨蛋與美河市等重大弊案,比扁所涉嫌事項更嚴重,至今卻都沒事,這樣的司法可信,屎都可吃。連馬某人尚且如此,其他阿貓阿狗更不用說了,畢竟國民黨陳X金說:「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只要我好,國家讓他倒也沒關係。」

畢竟國民黨陳X金說:「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只要我好,國家讓他倒也沒關係。」(資料照)

所以可說,國民黨正是台灣的國賊,己身不正,卻老是指責別人,可知羞恥?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