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江宜樺、蘇起...,在台灣是「叛」,在中國也是「奸」!

胡文輝

江宜樺、蘇起都曾任國民黨馬朝一級高官,現在常在中國活動,他們的發言,不是對中國提出建言,而是針對性、一面倒的批判台灣政府。他們根本成了中國的常業代言人!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在中國隔海批判台灣政府,嚴審中國人士來台是「恐怖主義」,卻對中國諸多惡行卻矇上眼睛看不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江宜樺在中國隔海批判台灣政府,嚴審中國人士來台是「恐怖主義」,其實,這4字用來批判中國只是剛剛好而已,怎麼反過來批判台灣?


中國對台灣極盡瘋狂打壓、威脅恐嚇惡行之能事,台灣忍無可忍才使出嚴審的輕量級反制措施,江宜樺卻只批判台灣的反制,對中國諸多惡行卻矇上眼睛看不見。


何況,台灣嚴審中國人士來台,並非要阻斷交流,而是防止中國藉機派統戰份子滲透台灣、從內部搞破壞瓦解台灣,台灣做的事就是防恐、反恐,防止中共派恐怖份子入境搞破壞,怎麼在江宜樺的口中,搞恐怖主義的中共沒錯、防恐反恐自保的台灣反而成了恐怖主義?錯亂因果、顛倒是非,實莫此為甚!


其實,中共政權對台灣人民實施的是選擇性封鎖,且以政治立場為基準,不但綠營人士被阻入境、連非綠營而批判過中國的人士也在封殺之列,尤其惡劣的是李明哲事件,准他入境、藉機誘捕、再羅織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天大罪名、被認罪再判重刑。


江宜樺如還有一點點良知,就該對李明哲事件發言批判中國,到目前為止,江宜樺從不敢講隻字片語。

蘇起是九二共識這個假貨的製造者,「一中各表」的「各表」被閹割又自宮掉了,本就是假貨還殘缺了一半,他卻裝沒事還在賣。(資料照,記者鍾麗華攝)
當然,像江宜樺、蘇起、洪秀柱、郝龍斌等等,中共政權視他們為「同路人」,歡迎他們「回」中國,不會有入境受阻的遭遇。


蘇起的言行更不堪聞問,這個九二共識的假貨製造者,「一中各表」的「各表」被閹割又自宮掉了,本就是假貨還殘缺了一半,他卻裝沒事還在賣。


蘇起更完全否定20年前台灣民主化重要進程的總統直選,歪曲台灣現制為「超級大總統」,做為嚴詞批判蔡總總的藉口,但他自己曾任「馬超級大總統」的國安會秘書長卻不提。中共修憲讓習近平可終身任職形同登基為皇、一黨專政入憲等,蘇起卻連屁都不敢放。其言其行,品格低劣無極限!


江宜樺、蘇起等人,其實與黃安、劉樂妍之流等同,都是心理上「脫台入中」的中國人,他們留在台灣,除了享受台灣的福利,更是因為他們在台灣罵台灣、亂台灣,才對中國有利用價值,如回歸中國,那類人如過江之鯽,馬上形同作廢。

劉樂妍(見圖)、黃安與江宜樺、蘇起之流,都是心理上「脫台入中」的中國人,留在台灣,除了享受福利,更因為他們在台灣罵台灣、亂台灣,才對中國有利用價值。(資料照,翻攝自微博)
「脫台入中」卻不肯放棄台灣福利的那些人,就台灣而言,當然是「叛」;他們既然自命為中國人,對中國效忠,那就應講真話、進逆耳忠言,但他們卻附從中共的調子,只講中共主子喜歡聽的話,逢迎中共專制政權的野蠻打壓台灣之惡,中國古訓云「逢君之惡,奸臣也!」,他們都是中國奸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