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吳敦義的「終統」屈膝告白...

胡文輝

「我一屈膝,則梓宮可還,太后可復,淵聖可歸,中原可得。」這是宋國(南宋)投降派領袖秦檜派爪牙王倫,到金國屈膝求和,回國之後的論調,秦檜更把屈膝稱臣的好處吹的天花亂墜,好像只要屈膝投降了,就可以天下太平了。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討好中國,宣示「終極統一」立場,這不只是他個人向中國的「屈膝告白」,是該黨向中國的屈膝告白。(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接受一個中國、終極統一,則現有邦交國不會再斷交,WHA可以參與,兩岸可以和平.....」這是當前台灣投降派的普遍論調。還吹擂「被統」的利多,例如,台灣青年可到中國就學就業,中生中客可大量來台....。彷彿台灣被統了、投降了,就可以天下太平了。


古今的投降派論調,不謀而合,古今的賣國奸臣論調,也是一個樣子。


投降就天下太平了嗎?實際情況當然絕對不是那樣,投降了、被統了,一切就沒有了,主權、國格沒了,民主、自由沒了,經濟淪為工具性附庸,台灣沒了,中華民國當然也沒了,在中共專制極權統治下,更將是台灣2300多萬人民一切災難的新開端!

布吉納法索24日與我國斷交;在中國以野蠻手段打壓台灣的時刻,中國國民黨不但不敢批評中國打壓,還砲口對內。(記者黃耀徵攝,本報合成)
在中國以野蠻手段打壓台灣的時刻,包括全面封殺台灣參與WHA、接連重金買走台灣的邦交國、施壓各航空公司及大企業把台灣改列為中國屬下、軍機軍艦頻頻繞台灣四週演訓騷擾等等....。


在此時刻,中國國民黨不但不敢批評中國打壓,還砲口對內,與中國同聲同氣,砲轟台灣政府不接受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討好中國,宣示「終極統一」立場,這不只是吳敦義個人向中國的「屈膝告白」,黨魁代表全黨,根本就是該黨向中國的屈膝告白。


馬「終統」及吳敦義的「終統告白」,也顯示中國國民黨內,不只沒有台灣派、也沒真正的中華民國派,只有中國派、終統派、屈膝派。

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的牆上當年政治受難者名單。當年國民黨威權集團搞白色恐怖時代,人民只要說出、寫出「白色恐怖」4字,就可能被消失、吃牢飯、送綠島...。(資料照,記者蘇永耀攝)
再看那些打著民主反民主、披著言論自由外衣卻企圖摧毀台灣一切自由的親中藍紅媒體,你們動輒把「白色恐怖」標籤亂貼在台灣依法行使公權力機關或官員身上,你們可曾反省過,當年你們所屬的國民黨威權集團搞白色恐怖時代,人民只要說出、寫出「白色恐怖」4字,就可能被消失、吃牢飯、送綠島...。現在怎麼胡說八道、怎麼誣衊都沒事,你們說寫這4字時,可曾為當年自甘成為白色恐怖幫凶,有過一絲絲懺悔?看來並沒有!


還有,你們侍奉的中共政權,對你們所認同的祖國中國,施加赤色恐怖統治,比當年國民黨的白色恐怖更恐怖。白色恐怖時代,你們屬高高在上的統治者集團,但你們可曾想過,未來如果台灣被統、被赤色恐怖統治,你們也將淪為赤色恐怖下的「被統治者」。


難道「恨」台灣,不但泯滅了你們的良知,也泯滅了你們的認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