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克思是對的,習近平就是錯的!

胡文輝

「馬克思是對的」,馬克思誕生(1818年5月5日)百年的時刻,將馬克思主義寫入憲法的中國,中共當局高規格紀念,自認馬克思主義專業的習近平大講特講,央視系統播出「馬克思是對的」連5集節目,新華社也推出「真理放光芒」...。

今年適逢馬克思200年冥誕,故鄉德國古城特里爾發行了印有馬克思肖像的0元紙鈔,向馬克思的理論致敬。(法新社)

中共宣揚馬克思,所為者何?其實不難推論而知,從以下列表,從「馬克思是對的」,依政治正確一路往下推都是「對」。

第1條,馬克思是對的!馬克思主義是對的!中國共產黨是對的!一黨專政是對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 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對的!習近平獨裁是對的!

第2條,若你引馬克思理論的「懷疑一切」,質疑「馬克思是對的」及之下那幾條可能是「錯」的,請看第1條,就是以上一切都是「對」、也只有「對」一個答案。

這尊馬克思塑像是由中國捐贈,5日馬克思200歲冥誕當天在其出生地、德國西部的特里爾揭幕;當地居民曾為了要不要接受這份「禮物」針鋒相對。(美聯社)

絕對的真理,絕對的專制;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化。習近平大肆宣揚馬克思主義的政治正確,做為合理化中共一黨專政、正當化一人獨裁的工具,實昭然若揭!

不過,馬克思是對的,那麼,中共大力推行的「清退低端」就是錯的!被清退、逼退、趕出大城市的都是無產階級、被相對剝奪的農民工等人。窮人不但沒翻身,反而遭掃地出門。

中國的貧富差距拉大、吉尼指數呈上升的趨勢,以近年的統計來看,中國1%的高端富人,總財富達該國GDP的1.5倍,狠狠打臉中共端出的「馬克思是對的」宣傳大戲,使這句歐威爾式謊言現形。

所謂習思想其實是馬克思主義、儒教家父長文化、國家資本主義合成的變形怪胎。(法新社)
「我已見過未來,它行的通。」記得美國記者斯蒂芬斯(Lincoln Steffens )訪問共黨統治下的蘇聯後,說的這句話嗎?當時曾引發共產熱、向蘇聯學習熱,但幾十年後蘇聯卻完全崩潰了。

看習近平近年來的作為,所謂習思想其實就是馬克思主義、儒教家父長文化、國家資本主義合成的變形怪胎,現在中國迅速成長,並擴長其侵略性自信,但是,未來是否因內爆擠壓及外擴過度而崩潰?就交給歷史裁判。

中國人是不會承認自己的缺點的,何況是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它當然必須設法用盡手段讓馬克思永遠都是「對」的,因為,若馬克思是錯的,下面的一切就都是錯的,就如骨牌倒下般崩潰了。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被認為是在稱帝。馬克思當然必須永遠都是「對」的,若馬克思是錯的,一切就崩潰了。(美聯社)

最後就引魯迅「隨感錄39」的一段做總結:

「即使無名腫毒,倘若發生在中國人身上,也便紅腫之處,艷若桃花,潰爛之時,美如乳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