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改革,絕對不能在暴力之下退縮!

胡文輝

當反改革的暴民,企圖以暴力挾持政府、逼迫政府低頭棄守改革,政府必須堅守改革防線,一步都不能退縮,絕對不能在暴力之下低頭,否則,改革將土崩瓦解,民主法治也將崩潰!

當反改革的暴民,企圖以暴力挾持政府、逼迫政府低頭棄守改革,政府必須堅守改革防線,一步都不能退縮。圖為抗議群眾翻越拒馬強攻立法院大門。(記者廖振輝攝)


反年金改革暴民在街頭肆無忌憚的對員警、對記者暴力相向,拳腳交加,還搶走及損毀記者的相機,造成逾80名員警、10多名記者受傷,暴民還衝進台大兒童醫院大肆滋擾,嚴重干擾醫護執行醫療,侵犯病童及家屬的就醫權益。

反年金改革暴民在街頭肆無忌憚的對員警、對記者暴力相向,造成逾80名員警、10多名記者受傷,一度還衝進台大兒童醫院大肆滋擾。(記者廖振輝攝)


反年改暴民擕帶蒙面口罩、手套、傷害性溶液等工具,顯然是計劃性預謀暴力攻擊,他們公然向執法的員警、現場實況報導的記者施暴,卻又以口罩、手套遮掩、還搶走記者的相機,企圖掩掉罪證逃避究責。自稱「八百壯士」,其實這種暴力行徑根本就是「懦夫」,佔用這個歷史名號侮辱了當年堅守上海四行倉庫的國軍、真正的「八百壯士」。


他們為了自己利益而反年金改革,雖可理解,但暴力攻擊則絕對不能理解,更絕對不可原諒,必須依法究辦,國民黨團卻對暴力事件聲稱「可以理解」,要問國民黨立委的是,你們跟暴力是「同國」的嗎?你們自己招認是暴徒的靠山嗎?

反年改暴民擕帶蒙面口罩、手套、傷害性溶液等,顯然是有計劃的預謀暴力攻擊。圖為反年改群眾企圖翻越立法院大門,與員警拉扯。(記者方賓照攝)

軍公教年金制度必須改革,不改革就是破產、倒了、大家死路一條,馬英九當總統時就知道,也精算過,而且當年還曾說「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在任時卻什麼都不做,失職棄責,遺害至今,今天吳敦義領導的國民黨,不支持改革也就罷了,卻更下而下之的墮落,明挺暗助、縱容暴力,讓整個黨被激進反改革暴力團體牽著鼻子走。


國民黨既然要選擇與暴力、反改革者「同國」,就讓暴力、反改革者都歸國民黨那一國,那麼,台灣所有反對暴力、挺改革的民眾,都跟國民黨「不同國」,暴力、反改革與反暴力、挺改革,「一邊一國」分清楚,讓選民決定要支持那一國!

反年改八百壯士破壞層層拒馬並試圖衝破立法院大門,和警方持續爆發衝突。(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