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回應 楊某的「哪門子的台獨工作者」之「失敗主義」見解?!!

◎蕭逸夫

回應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投書「哪門子的台獨工作者」--第二點:失敗主義

楊志良說當前政府對中國政策是一個「失敗主義」。他認為台商投資大陸,不是資匪。大陸資金來台不是經濟侵略略。他要求大家要有信心,相信台灣赴大陸求學的子弟不會被洗腦。大陸學生來來台不會是搞顛覆、搞統戰,他認當前政府缺乏影響對岸集權國家的信心,是一個「失敗主義」,就讓我們用已知的事實來評估他的想法。

多少台商投資大陸,資金被很多非法手段沒收並一去不回。而被沒收的台商資金卻被用在發展中國的業務上。這等於是台商非自願的資匪」,搜尋一下網路,可以找到無數的案件。

大陸資金來台就是經濟侵略。企圖購買媒體為宣傳工具,來操縱輿論。影響公眾意見。干擾內政。這是利用經濟來搞統戰。大陸資金企圖來台投資高科技,企圖接管台灣高科技產業,阻礙台灣在該領域的競爭力。中國農產品採購團宣布有意購買大量農產品,導致農民增加產量,最終沒有履行購買承諾,導致產品價格崩盤和傷害農民的生計。破壞經濟穩定。水產養殖面臨類似的不穩定經濟侵略策略。楊志良顯然沒有看到這些經濟侵略的事實,也沒有感覺經濟侵略所帶來的痛苦經歷。

中國統戰洗腦的對像不僅是對台灣赴大陸求學的子弟。他們針對廣泛的人群包括台灣學生,親中政黨主導黨員,各級軍人包括在職和退役的將軍。他們用中國政府補助低價格旅遊吸引他們選擇的台灣人到中國旅遊,進行洗腦統戰。低價格中國之旅是中國統戰洗腦的手段。

中國搞顛覆、搞統戰,是公開的事實。他們使用中國學生,中國間諜,潛服在中國滯台人的第五縱隊,台商,黑道來執行統戰顛覆。楊志良沒有看到台北各地的五星旗幟飄揚,極統派中華愛國同心會在101大樓前面叫喊抨擊政府,欺凌法輪輪功會員。黑道黑衣人威脅學生,五毛黨利利用言論自由為掩護在媒體網絡上公然要求顛覆政府。

極統派中華愛國同心會在101大樓前面叫喊抨擊政府,欺凌法輪輪功會員。(圖擷取自臉書)

中國間諜無處不在。最近的王炳忠案,周泓旭案,從2000年來,中國特務人數不計其數。另外,楊志良你應該要知道以下中國間諜案例:

1. 陳士良(國防部中科院技士)涉嫌為中共搜集中科院導彈及通訊機密數據。

2. 曾昭文(軍情局離退文職人員),遭中共國安部門吸收,透過現職軍情局的舊識文職人員陳穗瓊刺探、蒐集機密資訊。

3. 白金養,(軍事情報局少校)2003年元月赴泰旅遊,被中共國安部吸收,返台後為中共從事情蒐,發掘接觸路路線。

4. 蔣福仲(空軍北部區域作戰中心上尉攔截管制官)涉嫌將職務上熟悉的機密文件包括空軍的「強網系統」、「安宇計劃」,「愛國者飛彈攔截參數」經在大陸經商的叔叔給中國鄭林峯、蔡登漢,(國防部後備司令部退役中校)。遭大陸情報單位吸收、刺蒐軍情遭破獲

去年12月,台北地檢署和調查局偵辦共諜案,發現中國學生周泓旭來台疑似欲滲透新黨青年軍,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等4名新黨青年軍遭到搜索。(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5. 陳扶泓(前陸軍司令部情報署組長,前立委辦公室主任),以重金利利誘現役軍人等方式,刺蒐軍演計畫、現役校級軍官個資後,轉售大陸情報單位牟利,其中包括包含國防機密預算的紅皮保密本。被發現後,陳扶泓2012年年8月12日自殺身亡。

6. 郝志雄(中華⺠民國空軍439聯聯隊少校戰資官)(2013年年6月)涉嫌將E-2K空中預警機之軍事機密,透過空軍基地旁的卡拉OK店老闆萬宗琳,轉交給被中共諜報單位吸收的台商。

7. 宋毅夫(台北市酒店小經紀,棄保潛逃中國)組織共諜網,指使手下小弟,利用服役時蒐集台灣軍情給大陸軍方

8. 謝嘉康(少將)遭大陸國安單位吸收洩漏國軍所有飛彈陣地機密,國軍的愛國者三型、天弓飛彈部署,及從未曝光的雄風二E巡弋⾶飛彈、雲峰⾶飛彈機密資料。

9. 羅賢哲(中華民國陸軍少將,陸軍司令部通資處長)搜集洩漏國軍資通電機密。

10. 莊柏欣(陸軍少校,國防部電訊發展室特種電訊官)將台灣電展室電偵截獲訊息,以及相關破譯資料透過退役軍官黃耀中與蘇東宏等⼈人轉交給中共

11. 陳蜀龍,(國防部特種情報室少校情報官),洩漏在台法輪功人員活動等情資給中共;交付中華民國戰力規劃、「玉山08演習」剪報資料、「五都選舉研析」、「選情變數」、「黃國樑黨部台北市第11屆市議員選舉輔選報告」給中共。

了解中國間諜如何滲透,我們可以忽略這種威脅嗎?我們可以放棄自我的警覺嗎?這不是缺乏對自己的信心。慎重的評估和謹慎的做法不是「失敗主義」。

曾任教於賓大、退休醫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