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他」是誰?他們是「偽代表」!

胡文輝

中國人大有一個「台灣省代表團」,13個代表都投給習近平修憲改終身制、都擁戴習皇登基、都支持中共一黨專政...,但是,那13人是誰?台灣人民都不知,「台灣省代表團」是什麼碗糕?他們跟台灣毫無關係,台灣的代表性是0%!

這13名中國人組成本屆兩會的「台灣省代表團」,其中超過8人為中共黨員。(素材取自中國人大網)


不知是誰的那13人,僭稱「台灣省代表團」,根本就是竊據台灣的名號、僭亂台灣之名,當然就什麼碗糕也不是,因為他們本質就是偽造的假貨,應該稱他們「偽代表」才對。


既然都是「西貝」貨,假的!那就不值一哂,他們是誰不重要,他們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是中國人,都是中共專政的產物,功能就是拍拍手、舉舉手、按贊成的樣板,13票只是中國人大代表投給習近平修憲改終身制的2958票、99.7%中的小小塊,台灣代表性則是0%!


那個「台灣省代表團」還躲躲藏藏、大搞神秘,除非中共統戰需要的工具性安排才露臉,本來嘛,假的、偽的、僭竊的,本來就見不得光,見光就破功、也就死了。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掀起稱帝爭議。(美聯社)


還有,中國全國政協有一個叫蘇輝的中國人,昨天當上政協副主席,是24個副主席之一,親中媒體大肆宣傳他祖籍台灣台南,說什麼是中國政治地位最高的「台籍人士」。但是,這要騙誰?台灣人民有那麼好騙嗎?


蘇輝1956年出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1984年加入中國共產黨,現在是中國政協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


她生在中國、長在中國、加入共黨、當中國官、成為極權專政集團成員,都是她家、她國的事,不干台灣的事;台盟是統戰組織台灣民主自治同盟的簡稱,又一個偷竊台灣名號的僭偽假貨!

中國從專制走向獨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