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習又任、習三連、習照連...,習大帝登基了!

胡文輝

中國共產黨欲廢掉原規定的「國家主席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為習皇登基稱帝鳴鑼開道!。(歐新社)

中國國民黨威權統治台灣時代,有一個私下流傳的政治笑話,以名人為諧音諷刺老蔣增修憲法臨時條款、取消總統只能連任一次限制,內容大致如下:第一任總統蔣中正、第二任于右任(余又任)、第三任吳三連(吾三連)、第四任趙麗蓮(照例連),以後就不必問了,都是照例連...。

台灣早已翻過了那不堪回首的歷史一頁,中國國民黨也被選民所棄下台成為在野黨,卻見,中國共產黨統治的中國,竟照著當年台灣人民諷刺老蔣的劇本演出,由習近平親自擔綱主演,習又任、習三連、習照連...,一幕接一幕,那就是:習大帝登基大典,開始!

取消憲法的任期限制,就成了「帝制」,獨裁者愛幹多久就幹多久,一般都是幹到死或被推翻才止。

中共擬修憲使習近平的地位與毛澤東齊肩,更擬廢掉原規定的「國家主席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路透)

中共公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建議修正內容,洋洋灑灑近5000言,除了將習近平冠名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憲法,使習近平的地位與毛澤東齊肩,更廢掉原規定的「國家主席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為習皇登基稱帝鳴鑼開道!

習近平是在2013年登上中國國家主席寶座,今年3月才是「習又任」,現在卻預先修憲為2023年3月「習三連」掃除障礙,習2028年任職滿15年之後,即可「照例連」,由習大帝千秋萬世,統治中國。

這次修憲除了確定習大帝「一人獨裁」,也加強鞏固中共「一黨專政」,在中國憲法第一條第二款「社會主義制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根本制度」,增列「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徵」。

一人獨裁、一黨專政,極權主義到了極致的所謂「中國夢」,最恐怖的是中國13億多人民噤若寒蟬、鴉雀無聲。一群大學生還在廣告牌前握拳高舉贊同習近平的新時代中國。(美聯社)

修憲為的是一人獨裁、一黨專政,中國13億多人民對憲法大修正竟全無置喙餘地,最恐怖的是噤若寒蟬、鴉雀無聲,人民即使想發聲,在天羅地網、無所不在的網管網搜、全面監控下,恐怕人與聲都會「被消失」。

極權主義到了極致的所謂「中國夢」,恐怕正是中國夢成為夢魘的開端,台灣的統派政媒還在附和中國的統一調,奉習大帝為主子、去依附獨裁專政打造的中國夢,他們根本想陷害台灣2300多萬人於「永劫」夢魘,其行可惡!其心可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