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禿鷹盤踞在500億婦聯會上空!

胡文輝

說好了要跟內政部簽行政契約,為何臨時恐將變卦?說白了,婦聯會那500億元資產(婦聯會自估約380億,立委及一般估計500億以上 ),引一群禿鷹盤踞在婦聯會上空,先阻止婦聯會歸還財產給國家,再擇肥而噬!

婦聯會主委雷倩(中)29日偕副秘書長汲宇荷(左)、律師徐履冰(右)召開記者會,懇求婦聯會員支持簽行政契約,工作人員舉著標語支持雷倩。(記者廖振輝攝)

有個名詞叫「禁臠」,相傳過去是「皇帝專享」,後來則引伸為「特權享用」之意,盤踞在500億婦聯會上空的禿鷹們,就是把婦聯會喏大資產當禁臠,只許特定人士享用,不肯歸還國家。

國民黨一路走來、黨產大賤賣,演出「三中傳奇」等等,不就是這麼幹的嗎?馬英九說什麼黨產歸零,卻不肯還財於民,把不公不義取得的千億計資產幾乎賣光光(所餘零頭仍有200多億),讓特定人士「禁臠」吃飽飽、吃的滿嘴流油。現在那些人企圖扣住婦聯會500億資產不肯還,又想重施故技嗎?那就真的是無恥無下限!

婦聯會將捐8成資產給國庫,三個月後解散,併入婦聯社福基金會。(記者陳鈺馥攝)

看了婦聯會「禿鷹派」(喔!一般稱為「鷹派」,「禿鷹聚集」可是雷倩主委說的),那份反對婦聯會與內政部簽行政契約的連署書,簡直是「滿紙荒唐言」,對於當年勞軍捐千億元收支,完全閃避不談,對於財產從那來?要往那去?也都沒交代,說了半天,就是不肯還錢給國家,要把500億元抱緊緊吧了。

禿鷹派(鷹派)還說什麼木棒、鐵棒都不怕,其實,現代政府要婦聯會還財,依據的是法律、公義,沒什麼木棒、鐵棒,倒是國民黨威權統治時勒逼勞軍捐等,用的是槍桿子。

婦聯會主委雷倩29日召開記者會,懇求婦聯會員支持簽行政契約,會中數度紅了眼眶。(記者廖振輝攝)

挺簽行政契約的現任婦聯會主委雷倩,流淚帶怒的痛批反簽派禿鷹聚集,令人動容,但仍有一個小小疑問就是:最後會不會演變成為了以拖待變而唱雙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