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大老,老大!爺們,大爺!白目,泛紅!

胡文輝

以下三事,且聽我一一道來:

大老,老大 !

余天在民進黨中執會上,當著小英的面,拍桌怒罵黨中央,明知女兒余筱萍要參選,卻派吳沛憶出馬在同選區競選。

「提名權又不是你家的!」憑什麼你女兒要選別人就不能選?這是社會普遍的立即反應。「大老」再護女心切,擺出這副「老大」姿態,後果不問可知。

吳沛憶的回應很優,表示體會余天護女心情,她參選是自己的決定,不是誰派的。一個明理又懂事「很nice」的女孩,讓人印象深刻。另一位也很努力在拚搏選舉,卻被老爸那一拍桌,「靠爸」形象要再多少努力才能洗掉。

「提名權又不是你家的!」憑什麼你女兒要選別人就不能選?「大老」再護女心切,擺出這副「老大」姿態,後果不問可知。(資料照)
爺們,大爺!

「爺們」、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風波不斷,先被爆在參選時,未揭露擔任台灣大獨董,台大校長遴選委員蔡明興又是台灣大副董,形成財團副董挺自家獨董出任台大校長,有違利益迴避原則;接著被爆一篇論文涉不當引用的學術倫理風波。台大內外勸退、逼退聲浪響起。

管中閔若自認瓜清水白,經得起任何檢驗,就應針對質疑主動出面說明,並答復各種質疑。他卻只在臉書貼了一句「I AM FINE.」(我好的很)。這不是爺們在耍大爺脾氣嗎?

「爺們」、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資料照)
爺們耍大爺脾氣,是他家的事,但是,台大校長是大學龍頭,他的論文爭議事涉學術誠信,不是一句沒看過那篇論文(他被控涉抄襲的論文)就能釋疑。有一句老派比喻「皇后的貞操,不容懷疑」,爺們不能耍大爺,必須嚴肅面對,坦然接受調查,讓證據說話。

這次台大校長遴選風波,也令人想起兩個月前陽明大學校長遴選爭議。當時猛轟郭旭崧的砲手,現在不少成了管中閔的捍衛隊,而當時的捍衛隊現在也有的成了砲手。這是最令人看不下去的知識界拉幫結派集體墮落現象。
白目,泛紅!

柯P偏向大野狼,白目因而泛紅,怎麼反怪人家給你抹紅?(資料照)
大野狼又在霸凌博美狗,你卻說不要互相咬來咬去(要互相給對方小鞋穿),這不是客觀中立,而是偏向大野狼。在M503事件,柯P這樣講不是白目,什麼才叫白目?因你偏向大野狼,白目因而泛紅,怎麼反怪人家給你抹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