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民黨患了斯德哥爾摩被霸凌症候群?!

胡文輝

罔顧飛安,侵門踏戶,吃人夠夠!把你霸凌一頓後,再踢你幾腳,還要你賠!

中國片面啟用M503及3W航路,再把兩岸春節加班機卡關歸責台灣。中國就是這樣一霸凌再霸凌三霸凌台灣...,這次玩的又是以上惡霸手段。

W122與馬祖終端空域最近處僅2.8浬、W123與金門終端空域最近處僅1.1浬(約2公里),可能使雙方航機發生不預期空中接近或撞機。(資料照)

中國反咬台灣政府不顧人民權益,假如它說的是人話,那麼,為了往來台海兩岸的所有人民權益,飛安就是硬道理!中國就不能以任何藉口片面啟用M503及3W航路。

因為,M503航路距海峽中線最近的才7公里多,3W航路中的W123與金門終端空域更距離不到兩公里,空中接近甚至意外的風險大增。為了人命價值最高的飛安,兩岸事先協商絕對必要。中國卻片面硬幹!

台灣抗議無效後,只好以暫不核准使用M503航路的中國廈航、東航兩岸春節加班機。這也是希望中方儘快來協商,共同找出最能顧到飛航安全的路。

台灣抗議無效後,只好以暫不核准使用M503航路的中國廈航、東航兩岸春節加班機。圖為東方航空。(路透)

中國若真關心人民最重要的節日春節加班機之需,其實可以很簡單,一是立即接受其他航空公司的加班機取代廈航、東航;另一是立即進行春節飛航專案協商。

春節加班機卡關問題源頭,是因中國片面啟用M503等4航路,中國製造問題還故意把問題懸著,做為逼台灣就範、再霸凌台灣的工具;更操控中媒、親中媒體、政黨、常跟著中國搖尾巴的台企聯等等,擺出一副「圍毆」台灣政府的惡霸姿態。這更坐實中國片面啟動M503等4航路,根本就是侵門踏戶、包藏禍心!

中國把國、共合作炮製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片面變成「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中國國民黨被霸凌卻已無感覺,還與對方一起霸凌台灣政府。(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中國霸凌台灣,中國國民黨也加入霸凌行列,批判台灣政府,其實,中國國民黨曾遭中國嚴重霸凌,那就是中國把國、共合作炮製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片面變成「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中華民國就這樣被霸凌、被消失了。

中國國民黨被霸凌卻已無感覺,還與對方一起霸凌台灣政府,莫非患了斯德哥爾摩被霸凌症候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