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韋恩的食.農.生活》農舍爭議後再出招,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研議建立國家級檢驗中心

怪怪,台灣解決食安問題的首選對策好像都是蓋檢驗中心啊?!猶記年初前瞻計畫時,食藥署也是說為了強化食安要先花31億蓋實驗大樓。現在宜蘭要作到食安,也是要衛福部幫它蓋檢驗中心!

◎韋恩的食.農.生活

繼農舍爭議投降輸一半後,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研議建立國家級檢驗中心。

他說「為了確保落實無毒安全,宜蘭要爭取衛福部的協助,成立國家級的檢驗中心,對食品安全、環境用藥與農產品進行檢驗,由縣府提供土地,建置檢驗中心後,經過高規格的儀器檢驗,保證安全食用。」

怪怪,台灣解決食安問題的首選對策好像都是蓋檢驗中心啊。猶記年初前瞻計畫時,食藥署也是說為了強化食安要先花31億蓋實驗大樓。現在宜蘭要作到食安,也是要衛福部幫它檢驗中心。

就像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先生所說「食安不是靠檢驗出來的」,聰明人都會同意食安靠的是管理,不是靠硬體啊…….!!!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韋恩的食.農.生活 農舍爭議後再出招,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研議建立國家級檢驗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