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馬不是說:「真金不怕火煉嗎?」

 展昭

針對媒體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涉主導中視交易等三中交易案,涉圖利中視買家4.8億元,馬英九日前突然現身台北地檢署,並以告發人身分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以及負責偵訊他的主任檢察官汪鑫健洩密;稍早馬結束應訊,陸續前往高等檢察署、最高檢察署提出告發,強調北檢調查此案已不適任,將向上級法院聲請移轉管轄。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13日)赴北檢告發。(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網友群起憤慨說:「北檢現在都不是你的人,你控制不住了,想移審了吧?門都沒有,秉公辦你!」「想找另一個蔡守訓或沒良心的狗東西來救援?呸:吃屎吧!馬無能再加無恥!」「我們都還沒聽到錄音帶他就聽到了~表示真說過吧!不然怎麼記得這麼清楚回饋給他啊?」

網友都說得沒錯,想當初馬桶等外省族群是如何整肅陳水扁?如:中途換法官、找人作偽證、製造假口供、無證據先押人、找無法律判刑就用實質影響力、辦扁的特偵組天天開記者會講案情,名嘴都知道進度,這又是誰在洩密?現在馬在「靠夭」什麼?現在總算應該知道「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可說是現世報!」這句話的道理了吧?

馬自己不是說:「真金不怕火煉嗎?怕什麼?」以前追殺扁朝官員不都這樣嗎?馬八年任內所提拔的司法官都在高院高檢裡,想逃也要先跑地院與地檢屬這一關。馬的好運應該快用完了吧!是否有人再用「大水庫」或「宋朝公使錢」的歪論為你開脫?看守所大門大開等著你!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人要心存厚道才是。

當初扁才卸任總統不久,被一審法官周占春以「法定職權說」判無罪,馬公然說:「司法不能違背人民的期待」,連夜召集司法行政首長開會,隔天就臨時更換法官為守訓,後者以「實質影響力」判扁有罪,但是尚未三審定讞,就被當庭下令上手銬收押,堂堂一位總統,居然比殺人的獨裁者還不如,像話嗎?如此赤裸裸地以行政權干預司法權,不是如同白色恐怖時代的蔣介石嗎?難怪洪英花法官批評這根本是公然違法。

扁被收押不久,某地檢署檢察官晚上聚餐時,居然有檢察官扮演扁被收押的鏡頭以嘲諷,可見這些司法官根本是爛貨一堆,被黨國教育洗腦得有夠徹底,否則怎麼看不出來這根本是國民黨的政治迫害?國民黨在白色恐怖時的黑暗史可是落落長,這些司法官難道都不知道嗎?只會讀死書、死背法條,是非、正義、良心,以及公平正義與道德勇氣都哪裡去了?是否都被豬狗吃掉了?

馬英九說北檢洩密,北檢洩密的證據在哪裡?怎不說是否自己律師團們洩的?還是「余文123」們洩的?中投都會錄光碟自保了,說不定也會偷偷告訴周刊收點錢度餘生!馬桶無非是想轉移焦點罷了!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