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今天,他們統統都姓「習」!

胡文輝

今天,中國人民都姓「習」,不然,還能姓什麼?中共十九大的場景就是:習近平一人治理中國,中國只看見習近平一人!

「習近平思想」被載入新修訂的黨章中。中共搞習近平崇拜的規格,齊肩毛澤東且有凌越毛之勢。(路透)

習近平冠名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共十九大通過寫進黨章,明年將寫入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中共搞習近平崇拜的規格,踏江(江澤民)壓胡(胡錦濤)、超鄧(鄧小平),齊肩毛澤東且有凌越毛之勢。

中國媒體全面媚習諂習崇習,如天上地下惟習獨尊、古今無比之哲皇,用辭誇張超過星宿老仙弟子,外媒觀察也認為中國進入的習近平獨裁時代,CNN的標題是「as powerful as Mao(毛)」、BBC標題是「most powerful leader since Mao」。

至今中共黨章冠名的頭子唯三-毛、鄧、習,稱思想的唯二-毛、習,毛澤東開國有句名言「中國人民站起來了」,現在「中國強起來了」是習近平專屬;習超毛的是,新修黨章把習思想的實踐「兩個百年」明確化,以建黨百年的2021年、建國百年的2049年,做為習所提「強國時間表」-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指標年。習思想要指導中共30年,毛澤東也自愧不如吧!

有人推論,2012是習上任、2017習又任、2022習三連、2027習照連...。此時何必安排接班?(美聯社)

有人因此推論,2012是習上任、2017習又任、2022習三連、2027習照連...。此時何必安排接班?

中共過去有姓資、姓社路線之爭,內部派系權力之爭,現在則路線、權力統統都姓習,都是習派。

今天,他們都姓習,不只今天、而是天天,1年、5年、10年、30年,到2049年,全中國都只能姓習。

中國十年前有一部紀錄片「大國崛起」,探討世界史上九個強國興起之道。(擷自影片)

中國十年前有一部紀錄片「大國崛起」,探討世界史上九個強國興起之道,衰落之因則沒有深刻著墨,其實,強國崛起就埋下自我毀滅的因子,專制極權發展到極致,更是引爆自我毀滅的火種。

習近平的中國夢,會變成中國人民、乃至亞洲及世界和平的夢魘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