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我不會罵習近平「萬惡共匪」

胡文輝

我是一個台灣人,我不喜歡習近平,更不會崇拜他,但我不會罵習近平「萬惡共匪」!因為他做的事不是件件皆惡的萬惡,他也不是「匪」,而是對台灣有敵意的「敵國元首」。 你可以不喜歡蔡英文,不會也不必崇拜她,你是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為祖國的中國人,你卻用極度不堪的髒話辱罵我們用選票選出的總統。你的行為只顯示你在自己頭上貼著低級、不文明、一種低等生物的標籤!

習近平把「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掛嘴邊,那些身在台灣卻擁抱中華人民共和國當祖國的中國人,最崇拜的就是他了,他們卻滿嘴「母豬」等性別歧視及侮辱女性的髒話,可真是「中華民族」的好樣版喔,那種貨色恐會把「偉大復興」搞成「萎小沉淪」。

我是一個台灣人,我不喜歡習近平,更不會崇拜他,但我不會罵習近平「萬惡共匪」!(路透)

統戰,統一戰線,中共對台灣不搞統戰才怪,但是,中共「統一戰線」拉攏到的那些黑幫暴力等貨色,不但不能孤立台灣,反而促使台灣更大多數人更堅定反對統一。習近平如果沒被矇蔽,應該能看出端倪,靠他們促統反而促獨。 再看近來引發議論的所謂2020年共軍攻台計劃,根本是虛擬加上被惡意擴大炒作的產物。

習近平在18日起的中共19大,將開始領導中國的第二個5年任期,觀察過去5年的作為,他是一個務實主義者,決策都以中國的最大利益為考量,除非有世局驚天動地的變化及超級巨大的利益誘因,他不會、不必、不可能在2020年或可預見的期程攻台。

習近平最想做的就是在他統治下,創造一個類似中國歷史上貞觀之治、康雍乾盛世的時代,攻台完全背離中國利益,也絕對背離習近平要的歷史聲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