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英九、吳敦義,你們為什麼不說話?

胡文輝

今天,十月一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也是中華民國在中國淪亡日,卻見,中華民國領土上,有人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等於在慶祝中華民國淪亡,馬英九、吳敦義、國民黨,為什麼不說話?為什麼不譴責

由「白狼」張安樂(前排右二)所率領的中華統一促進黨1日下午於台北車站附近舉行大遊行,慶祝中共國慶。遊行隊伍身著中國五星旗上衣、手持五星旗走上街頭。(記者羅沛德攝)

馬英九、吳敦義等國民黨人自許為「中華民國派」,誓言捍衛中華民國,但是,你們統派同路人的促統黨徒,卻在中華民國主權及治權的土地上,十一升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穿戴中華人民共和國標誌遊行,意圖不言可喻,就是要徹底消滅中華民國,把台灣推入被中華人民共和國併吞的虎口。

不只不敢譴責促統黨徒與黑幫掛勾,在台灣公然對不同意他們急統主張及逼統企圖的人民施暴,國民黨立委居然還聲援對台大學生施暴的促統黨徒。

中華統一促進黨1日下午於台北車站附近舉行大遊行,慶祝中共國慶。(記者羅沛德攝)

我們要強烈質問國民黨以及代表人物馬英九、吳敦義、郝龍斌、朱立倫等人,你們對促統黨徒十一遊行悶聲不說話,那麼,捍衛中華民國都是假的、騙人的,你們的縱容及包庇,等於站在要消滅中華民國為敵的促統黨徒同一邊、站在要併吞台灣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那一邊!

「薄海歡騰,普天同慶」,國民黨主政時代刻意製造所謂「光輝的十月」,都是從十月二日起算,避開十月一日這個令兩蔣最痛心疾首的日子,避開國民黨建立的中華民國在中國淪亡的日子,避開這個所謂偽政權的「偽國慶」。

遊行隊伍身著中國五星旗上衣、手持五星旗走上街頭。(記者羅沛德攝)

現在,國民黨居然縱容、有人還聲援那些在台慶祝十一「偽國慶」、慶祝中華民國在中國淪亡日的促統黨徒。

馬吳朱郝下回到慈湖及頭寮謁陵時,應在兩蔣靈前實情告白,雙十國慶提前在十一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