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黑暴黨」是民主之癌!

胡文輝

黑道幫派、促統政黨結合,以暴力手段對付政治異己,已形成民主之癌!

黑、暴、黨三合一,利用民主反民主,利用自由卻暴力壓制社會大多數人的自由,以極少數脅迫絕大多數,若政府不能拿出有效手段,將造成民主憲政破毀!

尤其黑幫、促統政黨背後,疑有境外對台灣有併吞敵意的政權操控,若任其橫行無忌,那就不只是民主憲政破毀,國家更將面臨破毀危機。

台大發生統促黨成員毆傷台大學生事件,我們可看到台灣的危機乍現。圖為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在台大發生的統促黨成員毆傷台大學生事件,我們可看到台灣的危機乍現!黑道幫派、急統政黨,互為表裡,以暴力手段,為中國在台灣的文化統戰活動「圍勢」,這難道不是一種裡應外合?

黑暴黨三結合,以暴力攻擊政治主張不同的人士,其目的就是讓人們恐懼,產生寒蟬效應,與其立場相同的親中統派媒體則藉機炮製假新聞,製造台灣人民不反對或馴從他們主張的假相。

這次台大濺血事件,黑暴黨侵門踏戶攻擊台大學生,事實彰彰明甚,卻有特定媒體刻意導向學生先鬧場、雙方互毆,甚至反指學生不是,混淆是非,就是明顯事例。

其實,黑暴黨行徑雖囂張,只是跳樑小丑而已,但是,若擁公權力的政府執法單位處置消極,形同放縱,坐視人民免於恐懼的自由被黑暴黨扼殺,那麼,民主將伊於胡底?憲政秩序也將破毀!

新任閣揆賴清德上任後,檢警單位總算動起來,內政部長葉俊榮誓言,要將不法黑幫暴力集團連根刨起。說到就一定要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