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最強主力投手賴清德今登板救援

蔡總統在上任之初,派出林全「先發」,施政以來讓綠營陷入危局,不得不改派最強投手賴清德上場救援。(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胡文輝

綠營當今局面,就是藍營沒擊出任何安打,卻因自己暴投及失誤連連,對方攻佔滿壘,並準備在2018年底縣市長及議員選舉,強迫取分或保送得分,綠營陣中最強主力投手賴清德,銜命即刻上場救援!


去年五月,在高得票率、高人氣、高民意支持度、高期待「四高」之下,蔡總教練派愛將林全先發,一年三個多月下來,「四高」跌落三個,明年底選舉如綠營總體得票率大跌,那就成「四低」。


在此期間,對手藍營不但連一支安打也沒,更在球場耍賴打滾丟水球干擾等等,讓人看不下去,但為何綠營會從四高到現在面臨三低、四低危局?


除了內、外大環境不佳,外有中國惡意霸凌,內有前朝藍營執政時把台灣賽場搞的破毀不堪,綠營接手爛攤後,重新打底整頓更困難之外,執政團隊本身問題也很大。


說林全政績多優,但為何綠營現在局面如此險惡?林內閣暴投、失誤還會少嗎?一個發呆、恍神,就可能失誤輸球,像台灣棒球隊在世大運慘敗,何況內閣!其實有的發呆、恍神者仍留任,只因球沒打到他守備區。


執政力建立在領導者設定正確議題與目標,訂定優先次序,強力執行並保持調整力,有人認為此次內閣改組,只換行政院三長及少數閣員,難以大破大立,其實,換了院長、副院長及秘書長,等於投手、捕手都換了,球隊戰力就大不同,如有人還在發呆恍神,應立即撤換不手軟。


最強主力投手賴清德此刻上場救援,沒有瞻前顧後、面面俱到的時間與空間,不管投快速球、變化球,都必須以膽識打破各種羈絆,必須一身是膽展現施政魄力。今天,大家都期待賴巨投投出帶領台灣走出困局的犀利好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