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挾5%制台灣的大陰謀

◎胡文輝

退將許歷農在九三軍人節前夕,發表「不再反共,要促統」公開信,他的政治變節、武德墮落,早已不是新聞,他的影響力,只限急統派小圈圈。他的動作,在台灣起不了風浪,不過,卻曝露中國對台的大陰謀,即掌控5%效忠中國的急統派來挾制台灣!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103年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接見新同盟會會長許歷農(左)。(中央社)

中共企圖挾5%急統派制服台灣,絕非危言聳聽!有人分析認為,中共對台搞統戰,卻只剩與急統派交往,路愈走愈窄,違背了統戰規則。事實驗證,中共對台的策略,的確出現以掌控極少數來制台灣的轉變跡證。

跡證之一,中共近來交往對象,限急統派政黨、政客、學者、紅透頂商人、左統社運團體等,顯示中共對台策略從「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改為牢牢抓住5%對中國效忠之徒,再以5%為本錢,在台灣內部擴大操作。
許歷農等退將,急統政黨、左統社運團體,激進反年改團體等,在台灣社會佔比應不到5%,卻利用台灣的言論自由、開放社會的不設防,伺機藉爭議事件製造風浪,企圖拖垮政府,困死台灣。

像激進反年改團體亂世大運,行動太惡劣,引發台灣人民大反彈,才稍為收歛。他們絕不能代表現職軍公教,也不代表大多數守分際的退休軍公教,卻以此名目號召反政府、反台灣。

總統府西大門憲兵遭砍傷後,拉起封鎖線等候蒐證鑑識,憲兵則是持槍警戒。(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跡證之二,上月18日一男子持刀砍傷總統府憲兵,聲稱要將中國五星旗插在總統府,並大讚中共(這與許歷農公開信雷同),他顯然被中共洗腦,這類遭洗腦的孤狼絕不會唯一,只要幾匹孤狼,就可製造台灣很大不安。

跡證之三,利用網路大數據,找出台灣政府的軟肋如失言等扭曲做攻擊武器,再以網軍及前述5%擴大爭點,讓台灣防不勝防,這點未來會更頻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