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吳敦義好會演,一場荒腔絕食秀!

胡文輝

國民黨鬧夠沒?一場反前瞻絕食秀演的荒腔走板,還奧戲拖棚,簡直荒唐無極限!


荒唐一,這場絕食秀一開始就荒腔走板,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臉書直播宣稱,29日19時起以「近乎自殘」方式禁食「5小時」抗議,5小時不吃飯叫近乎自殘?開腔就荒腔,實在太荒唐,簡直扯到爆,也被笑到爆!


(應是50小時啦,嘴巴誤講打一折5小時,預留撐不了隨時結束?)


荒唐二,29日晚上7時才開始,8點多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一票就到現場安慰,才沒吃個把小時,吳敦義就皺眉嘆氣說不捨,還把曾、泰、葆三藍委的「禁食」提高層級為「絕食」。


(好一場絕食秀,吳敦義好會演喔!不小心演過頭?)

國民黨籍立委曾銘宗(左)、費鴻泰(左2)、賴士葆(右1)為了抗議前瞻預算案而禁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2)前往探視慰問。(記者朱沛雄攝)


荒唐三,吳敦義主持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國會已死,民主之恥」決議聲援三藍委,黨中央聲援自己立委沒問題,但是,國會已死、民主之恥,國民黨在罵自己吧!


(當年老賊盤踞萬年國會、把國會搞死的正是國民黨,反民主改革的也是國民黨,竟無恥的用這八字罵別人)


荒唐四,隔不到20小時,吳敦義又去探曾、泰、葆,除了批民進黨獨裁,還稱國民黨未曾霸道專制,國民黨威權奶水餵養呵護長大的吳敦義,得了失憶症了嗎?


杯葛是少數黨權利,排除杯葛是多數黨責任,國家才能運轉。今天(31日)是立院本次臨時會最後一天,絕食秀再玩今天也要玩完。


給國民黨一個良心的建議,早早結束絕食杯葛秀,好好審國民體育法,給奮戰世大運的台灣英雄最有力的支持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