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絕食、美金債券,老K是死豬嗎?

◎胡文輝

立法院本會期第三次臨時會院會28日繼續處理「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案」,會議進行至晚間仍未結束,民進黨團提議表決依照款項處理,引發國民黨團立委不滿,更痛斥蘇嘉全是「違法院長」。(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鬧夠了沒?為了擋前瞻預算,除了祭出金剛經、戰國策,還揚言絕食抗議;被追繳的不當黨產值8.6億元不肯還,卻稱要以1947年在中國南京發行的美金債券扺充...

俗云,死豬不怕開水燙!國民黨作為實差堪比擬。即使不是死豬,也是在扮死豬,反正皮厚肉肥,像死豬一樣,不怕罵,不論理,不負責,就誰都奈何不了它。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呼籲黨產會正視國民黨對中華民國的貢獻。(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團聲稱,擋前瞻,不排除絕食抗議,立刻引來一片應和聲,要國民黨立委不要嘴巴說說,要絕食就趕快,且要真絕食,不要輪流絕食、輪流吃飯,那是假絕食、真作秀。

到目前為止,沒見國民黨真絕食,連假絕食也沒。以國民黨的身價,執政時經常高級料理吃滿肚,在野也吃不差,絕食做做樣耍賴可以,要真絕食,那真太為難他們了。做不到,還說嘴,只是死豬不怕開水燙般耍賴!

國民黨全面杯葛前贍,理沒有,氣不壯,因席次不如人,又沒提出堅強對案,議事規則又輸輸去,只好耍賴,有點無奈,還不算太死豬樣。

最死豬樣的是國民黨中央,被黨產會追徵當年A自政府的不當黨產8.6億,竟稱要以1947年國民政府在中國南京發行的美金債券扺充,還稱那些美金債券值385億新台幣。

真是鬼扯蛋!國民黨政權敗逃來台前發行的舊美金債券,早就成了廢紙,如果真值錢,國民黨何不打五折賣給連戰、吳伯雄等富大老,吳敦義也可認購,至少還有192.5億元進帳。

這招根本就是無賴在耍賴,又是死豬不怕開水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