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王八蛋」才挺「王八蛋們」搞破壞!

胡文輝

反年改團體搞破壞亂世大運,台北市長柯文哲怒罵「王八蛋!」忍了很久、氣到不行的絕大多數台灣人民,出了一大口悶氣,大讚柯P罵的好!罵的剛剛好!


有網友上柯P臉書罵他才是王八蛋,還質問柯P,誰是王八蛋?柯P回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這句回嗆,讓「王八蛋」之戰戰火燒更旺,部分藍軍趁機參戰狠批柯P,不過,被網友自動大反擊,打的潰不成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與世大運吉祥物熊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也聲援那個罵柯P「才是王八蛋!」的網友,批柯文哲失格、丟臉,不過,徐巧芯「馬辦發言人」身分,領國家薪水,失格、丟臉四字也剛剛好罵到自己而已。


挺柯P罵反年改團體王八蛋,不是不追究維安失守責任,像邱豐光指揮調度無方、失職無能,當然要追究,柯P、內政部長、警政署長等責任不能逃避,不是罵王八蛋興波就解套。


但是,此時急著反罵柯P王八蛋,會令人質疑,是否為反年改團體解套?暗挺反年改團體亂世大運?


那些不分青紅皂白力挺亂世大運「王八蛋們」的,不少就是親中反台的另類王八蛋,台灣愈壞、他們愈樂,巴不得台灣垮,「王八蛋之戰」出現的一個現象就是,反台的挺亂台的,簡直就是王八蛋挺王八蛋!

台北世大運19日晚間正式開幕,反年改團體突襲阻擾,導致各國選手無法進場。(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那些「王八蛋們」,其實只是一小撮,兩種加起來也不到台灣人口的1%,但是,如果放任縱容王八蛋們破壞台灣還很囂張,那麼,99%以上的台灣人,就會被那1%王八蛋們綁架,讓王八蛋們企圖得逞。


台灣人,你能不氣嗎?你能不罵那些王八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