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台灣人,你到底想怎樣?

陳展宇

台灣人的政治價值取向一直讓人猜不透、摸不清,蔡英文總統自從2016年上任以來,民調持續低迷,究竟是什麼幹了什麼壞事不得民心?蔡總統不同於馬總統與中國關係的親近,他刻意與大陸關係保持一定的距離,但是卻遭受到中國以陸客緊縮做為反制,造成台灣各行各業慘兮兮沒錢賺,說到底,蔡英文總統不是做不好,就是跟「錢」字過不去!諷刺的是,當年馬英九總統與中國關係太密被罵,現在蔡英文總統與大陸保持距離也被罵,台灣人,你到底想要怎樣?

台灣人的政治價值取向一直讓人猜不透、摸不清,蔡英文總統自從2016年上任以來,民調持續低迷,究竟是什麼幹了什麼壞事不得民心?(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年金改革問題始終是台灣未來會發生的空前災難,由於牽涉到「錢」字容易傷感情和氣,深怕影響到下一屆總統連任,所以歷任總統能不碰就不碰,能閃則閃,這也導致歷任總統經常被罵擺爛!現在好了,蔡總統上任以來,硬著
頭皮推了年金改革,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但是改了之後罵聲不斷,民調見底,不改被罵,改了也要罵,我們不禁要再問一次,台灣人,你到底想怎樣?說到底,蔡總統還是敗在「錢」這個字,只要讓人民一方錢少了,那一方就會全力反對到底,就算台灣垮了關我屁事!

台灣已經沒有本錢能再惡鬥與內耗,為了國家的未來,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是必要的,無論是過去的馬總統也好,現在的蔡總統也好,總統是人民選出來的,人民百姓本該是總統的後盾,有人民的支持,我們的總統在政策推動才敢於放手一搏,讓台灣變得更好。

(台南某國中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