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大家秀肌肉,新恐怖平衡時代來了!

胡文輝

大家都來秀肌肉,軍事演習,展示武力!這意味什麼?

世界正在變動,和平的光輝暗淡,一個新恐怖平衡時代要來臨了!如果你還在醉生夢死,矇上眼睛做春秋大夢,以為簽一紙和平協定,自甘為強霸鄰國臣屬,就可苟且偷生,那你一定連怎麼死都不知道,國家怎麼滅亡都不知道。

北韓加入世界九國核武俱樂部,將擁洲際飛彈(ICBM);中國軍力迅速大幅擴張,露出爭霸天下企圖。

以上是影響世局變動的兩大要因。這兩大變數都在台灣鄰國發生,直接衝擊台灣國安。

最近,秀軍武肌肉動作最大的就是北韓與中國。北韓核武試爆、洲際飛彈(ICBM)雙秀交相進行,中國除了秀首艘航艦遼寧號,也派軍機、軍艦突穿第一島鏈及繞行台灣四週,到太平洋及南海進行遠程訓練;習近平更在內蒙朱日和基地大閱兵,主秀新戰機及飛彈。

北韓29日試射洲際飛彈成功。(AP)

世界首強美國藉最強航艦福特號服役,釋出十萬噸威力訊息,派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試射薩德防衛系統,展現強大精準打擊武力回應北韓;美國更與日本、印度等國軍演印度洋,回應中國陳兵中印邊界。印度近年整軍經武,核武及長程飛彈實力與中國不遑多讓。

美國派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AFP)

俄羅斯也秀肌肉,五十艘戰艦潛艦列陣由普丁校閱。日本加快航艦及潛艦造艦;英國決派戰艦及新航艦自由巡航南海,不接受中國霸佔;澳洲、越南等都增購部署新潛艦。

快快睜開眼睛吧,台灣人!沒有國防,就沒有國家,更沒有民主自由!募兵制該放棄就快放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