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國共合作?!這個最勁爆!

董森霖

瞎咪!國共合作從「床上」開始?!這不是我說的,而是流亡海外中國富商郭文貴一個最新、最勁爆的爆料!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昨日踢爆國民黨高官與中國女星在床上談「國共合作」。(圖擷自YouTube)

他說,1998年的時候,中共總政聯絡部在北京四環買了3棟別墅,聯絡台灣國民黨人士、重要企業家等人前來,完成一次次的「國共合作」。

郭文貴說,有一個錄像非常驚人,可以看到一個國民黨的高官,以及當時國家(中國)最火的女明星,那位明星為了國家利益就跟高官睡覺,兩人還在床上親密地說「這是真正的國共合作」!

郭文貴指出,在那些別墅發生太多事情了,商人、國民黨人士、軍方人士,一個個都被拿下來了,所以現在如果他要爆台灣的料,他相信許多人一定都很緊張。

不要說台灣的老K、退將等會緊張,這還涉及最嚴重的國安問題,國人難道不在乎嗎?!小英當局豈能「等閒視之」?!應立即深入調查,儘速「依法」向國人明確交代!因為「國共論壇」不久又將在中國舉行了,此事豈容小覷!

許多人本來對中國富商郭文貴流亡海外的爆料,可以一笑置之。但是他敢冒生命危險,從年初至今,一直持續不斷的爆中共高層醜聞,真讓人嘆為觀止!而且有的料亦轉為「半信半疑」程度。

直到北京痛下「紅色通緝令」(死活不管),才轉為「可能性」趨高,加上黨官媒「按耐不住」,「重炮」反擊,結果「露出馬腳」,反有「蛛絲馬跡」可循,變成「可信度」,又越來越高。現在他的炮口又轉向台灣,看來「心中有鬼」的老K、退將者,要挫啦等了!

所謂的「國共論壇」乃源自2005年4月,連戰和胡錦濤在北京會面(「連胡會」)後的產物。接著,2006年4月14日至15日,就在北京舉行第一屆國共經貿論壇。同年10月16日至18日,在海南省博鰲,猶舉辦兩岸農業合作論壇。之後,2007年4月28日至29日的第三屆傷選在北京舉行,主题是“兩直航、旅遊觀光、教育交流”,2008年12月20日至21日方第四届。平均每年一次。

2012年7月28日至29日的第八屆選在哈爾濱舉行,主題為“深化和平發展,造福兩岸民眾”。2013年10月26日至27日的第九屆,選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舉行,主題為“擴大交流合作,共同振興中華”。到了2015年5月3日的第十届則在上海舉行,沒有訂定主題。(若細觀這些主題內容,就並不簡單)2016年10月,經過國共兩黨共同協商,決定兩岸經貿文化論壇轉型為「兩岸和平發展論壇」,與2009年台灣民間數十個認同九二共識的民間團體合組的「兩岸和平發展論壇」2017年1月2日,中國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黃清賢表示,兩岸經貿文化論壇沒有停辦的問題,國共兩黨溝通機制已經建立、不受人員異動影響。

換言之,國共論壇,只是國共合作的晃子,但這個「床上」問題,卻益發受人矚目;此與當年共產黨對付國民黨的「財色」統戰伎倆,如同一轍,這方面的問題,可請教專欄作家林保華,他是行家,有說不完的老K慘痛教訓,可惜退到台灣,還是「舊疾復發」,誠令人痛憾!

按照郭文貴說的時間,比2005年後的「國共(論壇)合作」還要早,是1998年,(是李登輝執政後期),那時的黨國軍高層為誰?應不難查出;而2006年後又每年幾乎固定要在中國舉辦一次「國共論壇」,箇中學問大矣哉!國會袞袞諸公更要催促小英當局,快快查個水落石出,否則不要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