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北京,這下慘了!

辛文

近來川普猛打「超速變化球」,一下怒目要制裁北京經貿,一下又做鬼臉和習大大抱抱;一下又不爽說北京對北韓核武問題,根本沒出力,雙方經貿還成長40%;一下又忽稱習大大是「中華民國總統」(他上任就稱蔡英文是「台灣總統」,擺明就是「一中一台」。華盛頓郵報竟忘了現在是「川普時代」,白宮才沒搞錯!)。這兩天又和普廷親暱得像一對「LOVER」,令人羨煞,看來「聯俄制中」的列車,已經開動了!

再看,這兩天,德國總理梅克爾在習近平訪德期間,每天向他唸劉曉波,指出德國更適合救治劉云云;而流亡美國的富豪郭文貴連月來頻爆料,大爆中共高層包括王岐山家族等貪腐、淫亂內幕,引發海內外廣泛討論。

這兩天,德國總理梅克爾在習近平訪德期間,每天向他唸劉曉波,指出德國更適合救治劉云云。(路透社)

縱使新華社今天凌晨罕見發文反擊,也滅不了火!因為「黑資料」全在美方情治單位手中。別說老共指稱郭文貴的資料是非法取得,歪曲解讀,顛倒黑白,結果卻是越描越黑,反而指證歷歷,光是那些王岐山親人及權貴的「美國護照」,便知中國內部民心思變,累積的不滿「火山」,就要爆發了,將是預期可見!

說來可憐,老共現在唯一憑藉的,就是槍桿子!不斷勞民傷財,反贏得「國際惡霸」惡名,如今南海問題已頻出狀況,黔驢技窮,美軍海空則優勢伺候;而東海形勢又處於劣勢,美日韓的「薩德」反飛彈系統THAAD網成形,頻頻軍演,一旦莫斯科點頭,更是形同包抄之勢;若從美、俄、日,印度等聯盟式的軍事合作,還有德、法等歐盟的不支持「一帶一路」,軍事實力仍是默默地增強之中。豈非成了「四面楚歌」?!

再者,世界經貿、軍事大國,不是只有PRC,如今不斷窮兵黷武,自使美俄及歐盟,須時時戒備。而今川普上台與普廷一拍即合,北京只有當『老三』的份,無須整天只會「文攻武嚇」民主的台灣,徒增國際笑話罷了。

不用說香港的「一國X制」,20年來搞得天怒人怨,不得民心(民調顯示,想做「中國人」的,只剩個位數)。過去英國統治時,香港還曾是「國際新聞自由中心」,而今安在哉。

最近,繼無國界記者組織選定台灣成立首個亞洲辦公室後,總部位於美國華府、關注世界民主自由及人權的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也將來台設點。在在證明香港政治「窒息」,連「新聞自由」都已「斷手斷足」,顯見中國共產黨的倒行逆施,已步上敗亡之路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