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老共還要當共匪嗎?!趕快釋放劉曉波和李明哲!

辛文

美國國務院和諾貝爾委員會各自發表聲明,呼籲「中華人民共和國」儘速釋放劉曉波!而北京當局也應把莫名其妙拘留的台灣李明哲一起釋放!

美國國務院和諾貝爾委員會各自發表聲明,呼籲「中華人民共和國」儘速釋放劉曉波!(路透)

否則中國共產黨就不配當中國的執政黨,更不配當國際文明大國!只配當井崗山流竄的「共匪」,只配當世界「流氓」!

老共當年的狠毒殘虐,中國人都領教過了。早年在中國大陸,只要小孩哭鬧,大人只要說「共產黨來了」!馬上噤聲。在台灣亦然,那時只要喊「共匪來了」,連大人都會皮皮挫!可見「中國共產黨」、「共匪」的威力有多麼地強大!許多能活到今天的兩岸三地老人,只要「話當年」,依然心有餘悸焉!

然則,老共不愧是「匪性」難改,到了九十多年的今天,不論是關、殺、暴、虐、殘害等人數,已上達數億以上,遠遠超過希特勒、日本鬼子!可說是血跡斑斑,罄竹難書!

如果說,老共已放下「屠刀」,根本沒人會信!因為就像「北大荒」慘劇一樣,背後照樣捅你一刀,讓你叫不出來!

所以,普設全球的中國「孔子學院」,無怪讓人當笑話!看笑話!通通違反孔孟的仁義、忠恕之道!而老共的言行舉止,也全都背道而馳!如果不叫「共匪」、「流氓」,那麼叫什麼?!不過即使是「盜匪」,古人亦說「盜亦有道」,那麼這個難道是「無間道」、「無常道」耶?!

其實,劉曉波只是不小心在「08憲章」中,提到不要「共產黨一黨永遠專政」,這下可犯了滔天大罪!因為中國共產黨,本來就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法西斯幫派(不過,中共是允許是吃狗肉的),他們不過是幹掉蔣介石和中國國民黨,自己當「皇帝」罷了!這跟中國歷代皇朝的「改朝換代」,沒什麼兩樣!

是以,劉曉波不但不能領「諾貝爾和平獎」,還依「幫法」懲治關起來,連病都不能醫(保外就醫,只是一種障眼法,害死人沒責任)!

現在老共財大氣粗,用錢都能打壓諾貝爾委員會和挪威,讓他們近乎「喘不過氣」來,連籲求釋放劉曉波,聲音都微弱得可憐!現連強悍的美國川普總統,碰到人權問題,亦都會「顧忌」,可以想見老共當「共匪」不是假的!

老共奉行「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信條不渝,只要當「順民」、「奴才」沒事,要想腰桿挺直當人(就是當中國人也沒用),戛戛乎難矣哉!

看來要「共匪」轉性,得從釋放劉曉波、李明哲做起,否則整天被罵是「共匪」,不太好吧!(這些年共產黨黨員在中國,都不敢抬頭挺胸,中共當局還猛開檢討會,連黨員結婚,在洞房花燭夜,還得寫共產黨信條,悲乎)。

古人說:「千夫所指,無疾而終」!習大大何妨多想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