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北京怎麼發出哀鳴?!

杭東

瞎咪!北京的「環球時報」,今天竟然發出「哀鳴」,苦懇美國廢除「台灣關係法」?!這是什麼「神邏輯」,豈非干涉美國內政,簡直是屁話!居然忘了海外還有個郭文貴天天驚天大爆料,說PRC已淪為「盜賊王國」了!

瞎咪!北京的「環球時報」,今天竟然發出「哀鳴」,苦懇美國廢除「台灣關係法」?!(資料照,路透)
當然,老共的「傳聲筒」,若沒有「主子」同意或授意,是不敢隨便放屁的!挑了在「美中外交安全對話」華府登場前夕,用「社論」發表,就有點「北京發言人」的腐酸味。卻忘掉做功課,竟把美台的「台灣關係法」,當成青菜豆腐,隨便可玩的!此乃美國民主、共和兩黨黨綱規範(緊箍咒),連國會參眾兩院,都不分朝野黨派一致通過的,誰幹美國總統都不能碰觸的!就算川普再狂,也不會跟自己過不去,真是土八路!

現在PRC霸凌台灣過了頭,還趾高氣揚!根本不是文明人!這回竟然亂踩地雷,得意洋洋,豈非自尋死路?!看來老共的統戰文宣班子,個個「腦滿腸肥」,是干不了事的!

什麼人玩什麼鳥!這篇鳥「社論」還說,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中美關係根本沒有蜜月期,雙方在北韓問題、薩德系統,以及南海爭議上立場相左,更直言美國若不廢除《台灣關係法》,就是沒有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做出「讓步」云云。

什麼「讓步」?!根本是自己踩紅線,搬國際法石頭,砸自己的腳!像南海即是例證,自己違法,還海空耀武揚威,讓世人看「惡霸」、「霸權強國」的醜陋笑話!再如,自己對北韓的「背信忘義」,出賣「兄弟」,金三胖真罵得好呀!還用中韓歷史唬弄老美,猶被南韓痛批,簡直丟人現眼!結果如此這般皮裡陽秋的把戲,近來被川普鷹派團隊拆穿了,要查銀行往來戶頭、查核武原料來源、採若干實質禁止措施等等,通通露了餡。但即使欲與北韓「暗通款曲」,如今金三胖已不領情,靠攏俄國大鼻子了!

至於南韓部署薩德(THAAD)飛彈防禦系統,竟然要美國如何證明不是針對PRC的,那麼三千個飛彈究竟是對準台灣還是老美?!難道華府菁英,2百5會聽「鷹犬」亂吠?!

近一年來,PRC對台灣作了什麼爛事,國際「地球村」網路耳聰目明!民主國家有識之士早已有不平之鳴,甚至已有「天網」行動全方位地進行,讓台灣成為名符其實的一流民主國家!

對了,得問問「環時」怎麼對郭文貴一連串的驚人爆料,竟默不吭聲?!揭露打貪腐的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的妻子、妻妹及養女等家族皆有美國「身分證」,並曝光其部分銀行帳戶與資金往來,稱王岐山家族掌控的資產高達約89兆元台幣(複印資料披露王岐山妻姚明珊與妻妹姚明端的美國護照號碼和社會安全號碼,顯示兩人可能有美國籍)。而郭又指王與姚的養女孫瑤也是「美國公民」,現居香港。郭文貴指稱,王岐山家族透過與中國海航集團複雜的持股與轉帳,掌控至少20兆(人民幣,約89兆元台幣)資產,斥王家族為「盜國賊集團」!

由此觀之,北京該好好管自己吧!不要得了「92痳痺症」,也不必對美台關係說三道四,見縫插針,那是延安時期流竄的把戲,現在該「改邪歸正」,好好「做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