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老K的背後靈發怒了?!

◎董森霖

奇怪耶?國民黨主席的選舉不是已經結束了,怎麼卻為交接的芝麻綠豆小事,鬧得不可開交,一副要「亡」了的樣子!(只有黨中央的洪派主管不幹而已)這也未免太嚴重了。

其實,說穿了,就是背後靈在搞怪,不爽怎麼一個選舉,就變成「台灣國民黨」的天下,豈不離「中國」越來越遠了?!

事實上,國民黨慘敗一年多來,早已禍延在中國大陸的台商(北京視為未盡力),而30多萬中央和地方的國台辦也都快沒飯吃了,整天「苦頭柴面」,淨說些連自己也不懂的話!都怪自己押錯寶,又忘了「早知道」先撈一票!

類如內部人事也不安穩,風聲鶴唳;中央仍雷厲風行在查辦與「紅藍」連線(據逃亡的郭文貴在「美國之音」說,連「綠」的亦有份)的黨政權貴商賈,有無「貪腐」等工作(像前一陣子,一位龔副主任不就被抄辦了,財富驚人),至於散落各地的台商就更「嚴管」了(諸如查稅、投資方向等),近日還發布「網路管制令」,今後連寫簡訊都得「具名」,免有「漏網之魚」,好不可怕啊!此在台灣天天自由呼吸的人,根本難以想像的但丁「煉獄」!

話說洪秀柱不但交接意見多,近日還停開中常會,揚言要「請辭」走路!這是演的那一齣戲?!不就是演給背後靈看!顯示洪派最「中國」了,因為白先生最容易「口是心非」,搞「台灣國民黨」!

話說洪秀柱不但交接意見多,近日還停開中常會,揚言要「請辭」走路!這是演的那一齣戲?!不就是演給背後靈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所以,北京近來私下動作頻頻,既要吳敦義一再「交心」,卻又一再「不放心」,現連全國政協的頭頭都放話,斬釘截鐵地說:「連實質的本土台灣國民黨」,都不可以!必須要道道地地的「中國味」(當中國共產黨的小弟)。

復次,吳敦義儘管「謹小慎微」,但問他是不是「中國人?」或「台灣人?」,答案突然變成「模稜兩可」。因為想要拉攏20182020的本土中間選民,又想表現自己是蔣經國的傳入,搞模糊說「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想多面討好,結果都遭批,政客心態,表露無遺!

然則,也把北京惱火了,官方媒體形容他和「台獨」有如「一丘之貉」,應「認同一中」,沒有「各表」,說是「獨台尾巴已露出來了」;於是部分黃復興和洪派深藍自然大喜,亦不經意頻頻出賤招,讓北京知道「爺們還活著」!

現在看來,北京和洪派或深藍的看法沒錯,吳敦義的選票是以地方派系居多,而這些「黑金」樁腳影子至今猶存,根本無中心思想、改革理念可言,遑言「什麼中國、台灣」,就是「利我黨」!自是民進黨的對頭,亦是老K少數清流的對頭!

如今地方派系挾吳敦義拿下黨主席,自然要在中常委、中央委員、黨代表席次分一杯羹,俾左右地方選舉提名權,還有可在中國行走方便等等,如此一來,這種類型的「台灣國民黨」無異名存實亡,與「政治分贓」的幫派,並無差異!

是以,吳敦義已面臨黨的存亡嚴峻挑戰,及如何擺脫背後靈,讓台灣選民感受得到,在在都是嚴酷的考驗!

不過,從吳的「交接小組」及團隊成員觀察,恐怕很難讓人有所期待?!亦請白先生認真嚴肅地「去白存真」,或可有救。否則只是背後靈的傀儡,黨內「權力分贓」者,而黨主席的選舉,亦只是鬧劇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