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國民黨豈非自絕於台灣?!

◎宋娣

健康是基本人權。台灣參與世衛組織(WHO)是世界公衛體系不可或缺的一環,立法院自應代表台灣民意,作成共同決議,嚴正抗議並譴責中國打壓。但今天國民黨團卻拒絕協商遭致破局!這不就坐實了「國共」是「沆瀣一氣」了嗎?!

今天國民黨團卻拒絕協商遭致破局!這不就坐實了「國共」是「沆瀣一氣」了嗎?!(中央社)

簡言之,北京法西斯政權踐踏台灣健康人權,不論從國際法理,或人情義理,根本說不通。如今國民黨卻隨之起舞,反而批評台灣的爭取不妥,罔顧自己同胞健康人權利益,豈非默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可以如此惡質對待台灣2300萬,這像話嗎?!豈非人人皆可鳴鼓攻之!

今天民主化的台灣,還是有國名、國旗、國歌;2300萬亦均認同的民主制度,更是由人民決定誰執政!即便不滿,亦可以通通民主程序(國會)平和的表達,甚至在下次選舉換黨換人!

然則,國家是整體的,是全民的!政黨利益絕不可高於國家利益、人民利益,世界民主國家皆然!如今國民黨卻恣意妄為,不共體時艱,群策群力以赴,反與老共「羞辱」自家人;漠視中華民國憲法,有如認同中共在國際上可以打壓台灣,簡直離譜到家!

復次,共產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68年來一直是台灣(中華民國)的「潛在敵人」,連兩蔣都稱「共匪」,要求國民黨黨人「反共到底!」而今又隨時可以動武侵佔台灣(有兩千飛彈對準台灣,還「自說自話」訂「反國家分裂法」等),這些都是事實!否則老美不必依「台灣關係法」軍售台灣防衛!

再者,所謂「維持現狀,揚棄92共識」也者,早已在兩次大選中充分得到主流民意的支持,讓國民黨「一敗塗地」!現國民黨卻與對岸一樣「咬住」不放,如吳敦義、郝龍斌者為當選黨主席,不惜選爭取「一中各表」,但北京硬是不買單!

連習大大都在人大說:「國民黨反動力量早已在1949年被共產黨取代『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了!白紙黑字,說得清清楚楚。而更早的說法,在1949年連蔣介石率軍撤到台灣都說:「中華民國已經亡了」,類此史蹟斑斑可稽。國民黨能不愧疚乎?!

既然當了在野黨,就要有個民主政黨樣子,以2300萬健康福祉為念,怎可背棄台灣去當中共的「馬前卒」耶?!豈非自絕於台灣?!留下歷史罵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