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綠委要自愛 別讓退將看笑話

陳和文

民進黨南部某立委被爆料對國防部高層施壓,介入陸軍特戰指揮部主任人事安排,最後軍方人評會通過該名立委舉薦的人選,引發軍方內部反彈。國防部不願證實,僅強調國軍晉任人選都需按照規定依法評比。

民進黨南部某立委被爆料對國防部高層施壓,介入陸軍特戰指揮部主任人事安排。照片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陳彥廷翻攝)

軍中好職缺人人搶,可以想見,也無可厚非,但立委實在不宜舉薦任何人選,尤其目前已由民進黨執政,綠委更要遵守蔡英文總統的國軍獨立原則。恣意妄為指指點點,影響甄選作業,吃相難看,只會增加蔡政府困擾。

猶記得,綠委針對一大堆國軍退將,欠缺國家主權及國安的危機意識,紛紛赴中國被摸頭,或出席政治場合,或聆聽習近平說教,痛批喪權辱國,要求政府嚴懲,蔡政府也順應民意修訂限制及懲處等相關法令,普獲掌聲。

如果綠委反過來干預軍中重要人事安排,如何令民眾信服,果若查證屬實,不但立委自己身敗名裂,影響蔡政府信譽,恐怕也會被那些退將看笑話,不得不慎!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