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台灣退將為「錢」而戰 恐創世界紀錄!

聲援軍系「八百壯士」捍衛權益埋鍋造飯啟動記者會,21日在立法院大門口前帳蓬區舉行。(記者叢昌瑾攝)

宋娣

看到自詡為「八百壯士」的退將荒謬絕倫行徑,令人瞠目結舌!若說這些退役將領的人生最後一戰,卻不為國家和公益,竟是為了「錢」,真讓人不齒,亦感到寒心!恐是創下世界「將軍愛錢」紀錄!因為當將軍的最大榮耀,乃是「馬革裹屍」,但台灣的退將卻是厚顏愛錢貪生怕死,連軍人魂都沒有,甚至跑到對岸稱兄道弟,打小白球,淪為「共軍國軍,都是中國軍」,還配掛星星嗎?!

今天美國總統川普任命陸軍中將麥馬斯特(H.R. McMaster),出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以接替上週辭職的弗林(Michael Flynn)。

而麥馬斯特是何等人物,他曾在伊拉克戰爭和波斯灣戰爭擔任要職,是備受推崇的戰術專家和戰略思想家,並曾參與波斯灣戰爭7年,其中在「73東方之戰」(Battle of 73 Easting)有傑出表現,並作為第二裝甲騎兵團的鷹隊隊長,還曾率領一個只有9人的突擊隊,摧毀了伊拉克衛隊的80多人組成的坦克和裝甲車部隊。這種為國家出生入死的英勇無畏表現,才配當將軍!

另外,如退休中將凱洛格(Keith Kellogg)則任國家安全會議幕僚長,亦曾參加過越戰,於2003年至2004年擔任盟軍駐巴格達臨時機構首席運營官。還有擔任國防部長的詹姆斯馬蒂斯(James Mattis),為退役陸戰隊將領,有「瘋狗將軍」稱號;以及負責國土安全部的退役隊約翰凱利(John Kelly)等等,都是才兼文武,驍勇善戰的真正軍人。他們的心中只有「美國再強大」,根本不在乎薪水或退休俸,猶視「錢」如無物,贏得尊敬!

聲援軍系「八百壯士」捍衛權益埋鍋造飯啟動記者會,21日在立法院大門口前帳蓬區舉行。(記者叢昌瑾攝)

然則,台灣的退將心中只有自己,根本不顧國家大局,或為後代子孫著想,只為一己之私,力爭維持18%的利息錢(殊不知其本俸退休已高達十多萬元以上),簡直是無理取鬧!況且退將的老本養老實已超過一般公教勞階級以上,而年金改革,只是分年逐步減少其利息(一般人的銀行年息只有12%左右)而已,居然率先為「錢」而戰,作賤自己!那麼一般勞苦大眾的養老,豈非更是欲哭無淚!

如今竟有退將欲以「八百壯士」自居,為「錢」而戰,非但侮辱當年為國犧牲奉獻的八百壯士,亦侮辱自己,更糟蹋國軍的尊嚴!

過去的黃埔軍校大門有副對聯:「升官發財,請往他處;貪生怕死,勿入斯門」,橫額為「革命者來」。當初的革命怒潮,是何等壯懷激烈,軍人的愛國愛民情操,又何其贏得後人的尊敬!

如今才不過92年多的歲月,我們在台灣的三軍軍校,竟培養出許多親共、反人民的將領,此簡直與美軍相差不止萬里計!因為我們的軍校,竟成為升官發財的「終南捷徑」!所以,有人索性改了黃埔的門聯:「升官發財莫走別路。貪生怕死請入此門!」橫批是:「能撈者撈」!嗚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