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老面孔選黨主席,給誰看?!

董森霖

今天有年輕國民黨黨員在電視上失望地說:「都是老面孔在選,了無新意!」真是百年老店的「暮鼓晨鐘」!讓人無言。現連老共都批老K是「爛泥」,然這些老面孔卻依然鬥得你死我活,除了爭(黨)權奪利(布局2018或.2020大選),賣力演出現在的「新三國演義」戲碼(就是洪秀柱、郝龍斌和吳敦義的「三統鼎立」。也就是國民黨三個「統派」爭「一中」之寵),並非演給台灣看(儘管有人噁心、厭惡,並不重要),而是演給習大大看!

今夕何夕,況且江山代有人出,怎麼一到了老K醬缸,卻永遠是「後浪死在沙灘上」,也永遠是那幾個老面孔上上下下,撈盡金權利益(亦都沾黨產,只要查名冊,就一目了然),現在還緊抱「人民公敵」剩餘的黨產殘渣不放,根本不管黨工死活(卻要他們向政府爭,簡直莫名其妙),但只要抓住黃復興黨部票源,就是黨權的保障,何管本土派(連地方黨部主委直選亦擱置)之有?!

年輕國民黨黨員在電視上失望地說:「都是老面孔在選,了無新意!」這是百年老店的「暮鼓晨鐘」!(記者陳志曲攝)

而黃復興又是什麼重要角色?只要看絡繹於途中國的退將,不是乖乖「聽訓」(習大大在紀念孫文大會演講等等),便是「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凡是對岸所言(根本忘了蔣介石、蔣經國的反共遺訓),不僅「唯命是從」,還唱衰台灣無視國法(退休俸卻一文不減),甚而由退將率團參加的國共論壇,竟越俎代庖「違法」簽約等等,不一而足。

諸此,無異是「欺師滅祖」(兩蔣的恩寵栽培)的行為,忘了到現在還拿台灣人民納稅錢的退休俸,卻三番兩次跑去中國奉承敵人(現在還是民主的「中華民國」,國號未改跑去中國批台灣,就是「叛國通敵」的行為),怎會得到台灣2300萬的信任和尊敬?!又如何能立足台灣?!

然則,國民黨屬於列寧式政黨,在民主改革、創新能力層面,雖與民主政治有段距離,但絕不是外省族群的政黨,在蔣經國時期就是「族群融合」的「反共愛台」政黨!而黃復興過去亦一直扮演「忠黨愛國」的中流砥柱,如今卻成了「親共反台」的逆流,連「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理念皆付闕如,致遭無孔不入的老共侵門踏戶,恣意妄為,遑言什麼國家、責任、榮譽?!如今又被中共退將批是「爛泥」,卻無一黃復興退將敢勇於駁斥,令人不齒!

簡言之,今天的國民黨早已不是過去的國民黨,更不是兩蔣的信徒(慈湖謁陵,是黨權鬥爭的必要手段);不但不「反共」,而是比賽誰是中國共產黨的「最愛」!

只要看從馬英九執政到大敗,不但不見改革和理念,卻是不斷批鬥綠營,甚至踐踏台灣;面對欲「武統台灣」的老共,卻是細聲細語,百般「呵護」,拚命把「各表」作為「一中」的「護身符」,好像老共不會「統一台灣」似的,天天給台灣吃紅丸迷幻藥,或是給青蛙下「溫水」(買台、窮台並進,紅蘿蔔、棒子兼用),一旦台灣驚覺亦已落入赤焰,萬劫不復矣!

再者,國民黨敗選至今,從未見有改革反省,天天只會批民進黨或本土,不遺餘力;卻對「天朝」中共,非僅不敢置喙,反拼命抱習大大大腿為尚,連國共論壇亦淪為「一中論壇」,特別是洪秀柱參加「洪習會」後,有如經過一番加持,在黨內行情看漲,成了「紅柱派」,幾使國民黨淪為共產黨在台灣的支部,黨內大老竟噤若寒蟬,變成外界的「想當然耳」,國民黨在台灣還有立足的價值嗎?!

如今國民黨一心想奪回政權,在民主國家政治是正當的行為。然則,今天卻把民進黨看成頭號敵人,與往昔的「萬惡共匪」、要「統一台灣」的敵人,當成「同路人」,怎麼不會予人聯想,是欲聯手消滅民主台灣,又豈能謂之是民主台灣的政黨?!試想美國民主、共和兩黨輪替,根本不可能聯合敵人來消滅美國,這是何其嚴重的叛國行為!

復次,這次參選黨主席者,除了吳敦義接地氣,是蔣經國一手栽培,拾級而上至副總統之尊,算是「本土派」的統派(目前王金平公開支持,馬英九暗中相助);餘如郝龍斌曾是新黨主席,現為國民黨副主席,統派色彩濃厚(有傳聞是與吳分進合擊,瓜分黃復興票源);而洪秀柱則因核心幕僚「極統」,又有「洪習會」與黃復興的因緣,且有黨的「執政優勢」,所以贏面較大,「紅柱派」在黨內更是「如日中天」!

也就是說,吳洪郝三人聲勢相當,各有支持者,誰能脫穎而出,習大大態度反成了關鍵,因為國民黨依賴老共甚深,至誰出線,黨仍會再分裂,無乃意料中事。

是以,誰能勝出?卻未必是國民黨或台灣之福,因為沒有改革理念和目標,及彰顯台灣優先的作為,何況對中共能否保持距離,又不傷害台灣,更須主動向國人宣示表明,否則就與「中國共產黨台灣支部」選「支部長」無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