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同屬一中已定調,洪赴京只是「朝聖」!

◎辛文

兩岸「冷化」情勢,已日趨明顯。而所謂的「洪習會」也只是一場「傀儡」戲碼!因為就在26日國台辦針對「洪習會」及「九二共識」爭議說,已經定調,並強調國共兩黨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核心在於「雙方認同兩岸同屬一中」。

簡言之,「同屬一中」比洪的「一中同表」,更要晶瑩剔透!就是「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從來就不是一個國家」,而且「同屬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台灣的親中政客不要再「假」了,還唬攏一套讓人看不懂的「一中」論述(此次國台辦的明確表態,便說明一切),根本也沒有所謂的「一中各表」,此一說法,無非是在台灣「自欺欺人」!

兩岸「冷化」情勢,已日趨明顯。而所謂的「洪習會」也只是一場「傀儡」戲碼。(記者張安蕎攝)

目前洪秀柱已定於30日搭機前往中國輸誠,11月1日可望在北京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正因為時間點落在十八屆六中全會27日結束後(通過確立「從嚴治黨」大針),又值習大大得到「萬民擁戴」的熱潮(不論媒體文宣、民調等,擁戴之聲,不絕如縷),國際媒體稱他是「習皇帝」,當之無愧。而洪這回赴京,不就剛好扮演高呼「萬歲!萬萬歲」的「朝聖」臣民角色耶?!

所謂事實勝於雄辯,類如國民黨大老級如馬英九者,顯已落伍了(連昔日知名舊屬都敢批「馬辦」是黑機關),可說是此一時彼一時也。他居然還停留在「馬習會」的「92共識」殘念;無怪「馬門宴」時,便遭洪暗諷,早已沒有「八字訣」了,只有「一字訣」(同屬一中)!無異譏諷馬「不識時務」,不屑、補粧走人。

何以「急統派」的洪秀柱,不敢再提「一中同表」,並非是認同黨內的批評,而是被中南海認為根本無法認同「中華民國的存在」;若由「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同表「一中」,太複雜了,並對中國統一大業不利。

再者,洪已淪為黨內分流,空有「黨主席」虛名,還丟了黨產,四處「募款」乞討,才能發黨工薪水;現連立院黨團都指揮不動,唯有「借力使力」,才能使「虛空落實」!只要觀察洪聞悉「洪習會」將實現後,黨內身價陡漲,不要說「一中各表」,連「一中同表」都不說了,僅說「尊重北京安排」,現在答案揭曉,原來老共要的就是「同屬一中」!

以台灣長期因應海峽兩岸局勢和事務的變化,該批該堅持的都要馬上做,而朝野亦必須團結一致嚴陣以對!參酌研究兩蔣豐富的反共的經驗(不論你喜歡或厭惡他們),對台灣接踵而來的赤流橫逆,仍須「處變不驚,莊敬自強」!更要越挫越勇,並廣結善緣,全方位訴諸國際社會,以維護自主獨立的主權!才是正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