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死刑之後,大家都幸福了

◎冰心

死刑之後,大家都幸福了!被害人家屬的心靈創傷都好了,再也不用看心理醫生,再也不會流淚,再也不會想起那一天。他們都忘了傷痛,每天都平安幸福。

所謂的正義,真的是速審速決?

死刑之後,大家都再也不用理會政治了,早上可以在自己便宜買到的大房子裡面睡到自然醒,再去公司做著年休一百天月薪六萬的工作;午餐的食材都是有機,沒有農藥、沒有重金屬、沒有基因改造、沒有標示不實,而且便宜又大碗。死刑之後的午休,喝著公平貿易咖啡豆的咖啡,看著電視,再不會有令人頭痛的媒體,還能看到報導著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與中共向中華民國投降的新聞;死刑之後,兩岸統一,終於不用再每天看政客炒作統獨了;死刑之後,政府再也不會亂收稅亂徵地了,大法官再也不會偷改亂改意見書了,每個政治人物都開始為民服務;死刑之後,國內的藍綠惡鬥都消失,司法都復活,冤案都平反,所有違憲的法律與違法的命令都消失而且再也不會出現了。

死刑之後,貪官都變清廉了;死刑之後,小孩的教育再也不畸形了,可以睡飽飽,可以開心玩樂,可以不用補習,可以讀自己有興趣的專業而不被社會期待給綁架;死刑之後,經濟起飛,新台幣每天升值,所有的老闆都恢復正常,不但不亂扣薪水,也都給出遠超過最低薪資的待遇,把員工當成家人,大家終於都買得起房子車子了;死刑之後,醫生護士都不再過勞,警察與消防員都組工會,再也沒有職業或身分被虧待被歧視了。

死刑之後,基督教與伊斯蘭教的衝突都消失,非洲的內戰也都平息,北韓開始講理、實行民主了;死刑之後,全世界再也不缺電,所以也不用核電廠發電,熱帶雨林都長回來,再也不用開冷氣,南北極的冰都恢復了。死刑之後,石油危機一如浮雲,臭氧層的破洞自己補好了,太空垃圾都消失了。

死刑之後,大家都幸福了。

(自由撰稿人)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