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彰化金城武被認證啦!

還記得去年十二月中的宣.戰.文嗎?WELL……現在給你連勝文!(咦?)

全面真軍

前情提要:

2015年8月,全面真軍收到了來自地檢署的一張傳票,原來是自比為「彰化金城武」的林滄敏,向地檢署提告全面真軍的文章妨礙名譽……

經過台北地檢署半年多的偵辦調查,現在,林滄敏的「電子遊藝場背景」,正式獲得認證。

林滄敏在今年年中對全面真軍提告加重誹謗,經檢察官偵查後,認為全面真軍查證及蒐集資料之結果,已經有相當理由確信林滄敏有電子遊藝場的背景,對林滄敏電子遊藝場背景之評論並無不法,因此以不起訴處分結案。日後網友們就可以根據此一不起訴處分,勇敢大聲地說出林滄敏有電子遊藝場的背景,不用再擔心林滄敏的提告。

經檢察官偵查,認為全面真軍查證及蒐集資料之結果,已經有相當理由確信林滄敏有電子遊藝場的背景,對林滄敏電子遊藝場背景之評論並無不法,因此以不起訴處分結案。(全面真軍提供)

彰化金城武對全面真軍的提告實在用心良苦,不但取得了超越ISO認證的「電子遊藝場背景」認證,更在憲法的言論自由層次上,保障網友針砭政治人物的基本權利,免除遭到司法追溯的恐懼與風險,是筆者第一次知道林滄敏對民主法治社會的貢獻。

懇請各位網友能重視林滄敏這次對民主法治社會的貢獻與努力,讓更多網友能夠知道林滄敏的選民服務,也擴及到網友的言論自由保障。筆者身為宅宅,從來沒有想到自己也有享受選民服務的一天,林滄敏如此貼心零距離的服務,讓筆者倍感窩心,一定要分享給各位網友。

從今天起,我們就可以大聲地說林滄敏有電子遊藝場的背景了,這是憲法人權的一大步,是林滄敏委員流汗奮鬥的成果,讓我們一起疼惜認真申請司法認證的立法委員。

林滄敏,彰化金城武,你一定要知道的「電子遊藝場背景」立委,全面真軍誠心推薦。

不起訴書如下:
http://imgur.com/MD2Mi1F
http://imgur.com/WSBRkqf
http://imgur.com/Zsn5zHi
http://imgur.com/QDG91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