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朱立倫鼓勵投廢票?

陳和文

朱立倫南下台中跑行程時表示,這次是全台性選舉,沒訂下縣市得票標準;國民黨執政做不好,會改進並提出新政見,努力爭取支持,民眾千萬不能因討厭國民黨就投給民進黨,要冷靜思考台灣未來。朱還說,他參選後,民進黨動起來了,不再「躺著選」,但方式卻是提告、罷免、彈劾及用網路和媒體攻擊、抹黑。

從朱無厘頭言談,可看出身處兵荒馬亂中的朱,不只罹患大頭症,還有被害妄想症,這些自以為是的症頭如果持續下去,恐怕很快就會步上柱柱姐「眾叛親離」的後塵,成為終結國民黨的劊子手。

民進黨動起來了,人民也動起來了,誰是誰非、誰打嘴砲、誰有被害妄想症跟大頭症,2016年01月15見分曉。(記者廖淑玲攝)

朱在馬執政初期,從桃園縣長跳到副閣揆,擔任黨副主席、新北市長,去年接任黨主席,長期掌握黨政大權。但馬執政七年多,民調僅剩九趴,朱任市長近五年,民調也都在最末段,試問,人民給了你們這麼多機會,難道還不夠嗎?由你們繼續執政,台灣還有未來嗎?

殊不知,人民對於國民黨,已從期望、失望到絕望,是誰造成的?去年九合一選戰結果的抗議還不夠明確嗎?不傾聽人民聲音,執政無能顢頇,累積難以挽回的民怨,還想嫁禍牽拖在野黨,鼓勵人民投廢票,人民還會再當一次傻子嗎?

(公)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