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做掉小娘子 換上大奸臣

◎青年監督改革聯盟

洪秀柱參選猶如海上孤伐,浮浮沈沈,還沒正式對上蔡英文之前,就得先憂心隨時被黨內的撻伐聲浪給吞噬,選戰還不算正式開始,就面臨黨內同志無情攻擊的聲浪,不僅顯露出國民黨內長期存在的權力分化及腐敗,更是一個黨無情無義的表現。

論1129後為何國民黨內無人肯扛總統參選人之位?

國民黨內對總統大位有興致的人,如過江之鯽,怎麼可能找不到人,唯一可能的理由就是,人人都見國民黨2016的敗相,沒人想成為注定戰敗的軍隊領袖,承擔這種一定敗選的責任,國民黨內不是沒人可出來戰,而是人人怯戰,此時洪秀柱出來承擔國民黨2016總統候選責任,這是真承擔。

1129完敗收場,不見國民黨真心反省、猶見其等最擅長之算計。(記者叢昌瑾攝)

然而國民黨內的有心人,卻看中這點,知道洪秀柱從來不是一線的政治人物,支持度一定會低,這些有心人,不思如何拉高洪秀柱的支持度,反而想盡辦法扯後腿,想方設法的把洪秀柱換下後,不管是國民黨的誰,名調只要比洪高就不必負敗選責任,反而會以勇於承擔、拯救黨於危急之中的形象,受到稱頌、景仰,是假承擔真算計啊。

國民黨現今風雨飄搖,能跳船的已經紛紛跳船了;不能跳船的,文宣上也都能不放黨徽就不放,1129後國民黨陣亡了包含連勝文、江宜樺、胡志強等王侯,而今還殘存實力的,卻也還是不離算計二字,連自己同黨同志的支持度都算計成自己腳踩的踏板,好一句「我願意承擔」,那當初國民黨內初選怎麼不見你承擔?

如今國民黨已經沒有人在思考2016如何勝選,只有算計。算計著如何以英雄姿態,成為2016之後帶領國民黨繼續苟延殘喘的丐幫幫主,國民黨不是毀於人民之手,正是毀在這群心機用盡的國民黨員身上。

(學生)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