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中華民國」是台灣人身心靈偏差錯亂的源頭!

林瑞霞

坦白說,賴清德在民進黨內已經算是比較有guts的人,尤其他上次到中國不改本色的主張台灣的尊嚴,顯然比謝長廷有骨頭多了!但他這次居然改口說「國名叫中華民國」,筆者真的很傻眼!畢竟,連蔣介石自己都說「中華民國亡國了」啊!

但這70年來,讓中華民國借屍還魂在台灣苟延殘喘,確實是事實,那是美國因為國際局勢及自己國家利益而裝聾作啞;但國際局勢的丕變,尤其馬英九這幾年的實質親中,甚至從經濟到國防,連航線都可以讓路中國,也讓美國不得不回到1945年歷史的真實和馬中連手的現實!從2012年起美國透過電子簽證,讓中華民國實實在在亡國了!

所有申請過美國簽證的人都知道,Nationality下標的都是TWAN,所以美簽包括現在的ESTA,國籍早就是台灣了!然而更多的同胞根本沒有這種美國簽證的經驗!導致雖然318之後,台灣人認為自己是台灣人的比例雖然創新高,但因為過去愚民教育洗腦的毒,導致我們一直無法擺脫「陰屍」的魔咒!這才是台灣建國最大的絆腳石!

Seeking for R.O.C? Sorry,we here only have Taiwan(TWN).(with shruging shoulder)(截圖自ESTA官方網站)

儘管政黨有選舉的盤算,但我們還是要呼籲民進黨小英主席,至少也要呼應美國簽證早已讓中華民國亡國的事實!甚至回到1945年的歷史真相!至於作為清醒勇敢的台灣人!我們更應該負起自己建立台灣成為獨立的國家的責任!讓更多台灣人知道歷史的真相!台灣絕不是中華民國!翻轉洗腦課綱不是高中生的專利啊!

嘉義市桃山人文館館長/台灣教師聯盟理事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