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戴季全為什麼要下台

◎楊竺叡

沸沸揚揚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風波,實在令人匪夷所思。難道,身為AV女優,就對不起社會、不能夠登堂入室,也不可以出現在公眾場合、遑論於悠遊卡之上?同樣都在裸露身體,前幾天王大陸的光屁股,在台灣,看到的人難道比波多野結衣的影片來得少?

我認為這完全是一起標準不同的偽善事件。多少人對於王大陸的光屁股趨之若鶩,就能夠在檯面上大肆談論,而在無數個晚上,沉醉於波多野結衣的影片之中的那些人,卻應該沉默無聲、在檯面下偷偷討論。

那些批鬥波多野結衣作公益不宜的人,看王大陸的屁股看得開心嗎?都不覺得矛盾嗎?別說你沒看過!這點進來不就又看了?(記者王文麟攝)

戴季全所作所為,無非是引起社會爭議、為長官惹上一點說明上的麻煩,既不是貪污、也沒有違法,為什麼下台?我們絕對有理由相信,若戴季全有違法之事實,講求原則、道理、法律的柯文哲市長不會枉縱。那麼,這些逼迫柯文哲一定戴季全下台的人,居心何在?我認為,他們不過是針對柯文哲的個性加以利用:激怒他,然後以評論、攻擊他的行為為自己博取名聲。

真正可恥的,是實際在做事、發揮創意的人,還是恣意批評,逞口舌之快的人?我想,利用他人情緒上的先天不利,在議場上散發不雅言論的,才是該檢討的人吧!

(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