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青別鬼扯》天然的最好?

原來不是只有小編在電視上看到節目主持人在田間吃蔬菜的橋段會起雞皮疙瘩....

文青別鬼扯

時常外食的人都知道,標榜健康的通常都不好吃,好吃的通常都很不健康。對【文青別鬼扯】團隊成員來說,只要以天然為訴求的,我們看了都會覺得好怕怕。

今天看到報導,原來過去金蘭醬油家族曾因為迷信天然的蝸牛,因而感染廣東住血線蟲,導致家族五位成員相繼過世。結果哩?結果本團隊內的學妹殺手就說了一段讓人哭笑不得的話:

「我以前同事就說他阿姨退休種有機,用自己的糞便加雞屎做堆肥,吃兩年就因為寄生蟲的問題住進醫院」

過去金蘭醬油家族曾因為迷信天然的蝸牛,因而感染廣東住血線蟲,導致家族五位成員相繼過世。(網路截圖)

生吃蝸牛夠天然吧?用自己的糞便做堆肥夠天然夠有機吧?但這種缺乏專業知識而肇生不幸的事件,其實在台灣時常發生。例如,先前就有位台中婦人感染了只發生在寵物身上的寄生蟲,後來醫院查明才發現,原來是她吃了安全島上的自種蔬菜所致。由於都市人都喜歡帶寵物在安全島上蹓躂,寄生蟲也就不知不覺地流落在婦人自種的有機蔬菜上。

天然的,不一定最好。(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每次看到文青搞有機行銷時,都喜歡拍攝這樣的橋段:到了有機農場,為了證明有機很天然很安心,大家就當場在田間生吃蔬菜,然後一群人就對著鏡頭高潮了,直呼好甜好脆好好吃。

阿娘威呦,其實這樣真的很恐怖ㄟ。

就算沒有寄生蟲或病菌的問題,好歹也會有灰塵吧?!你們整天表現一副很在乎健康的樣子,居然連基本的衛生觀念都不知道。

地球是很危險的,其實天然的也充滿許多不為人知的風險。拜託大家以後不要傻傻的,看到天然兩個字就高潮了。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臉書:文青別鬼扯:天然的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