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政治屠刀這一「波」打柯P

曾理智

近個把月來,新聞的報導的篇幅,不斷上演連續劇,一直播報台北市悠遊卡的封面,會不會浪費社會資源在單一事件嗎?台北市的議會更過分,為了悠遊卡的封面是「波多野結衣」,把 柯P連續罵了三個鐘頭(這些議員是那門子的質詢)延後到下午五點,才讓他上台做施政報告。從台北市國民黨徐議員對柯P的特殊性暴力,不免令人推測這不是議員們智商過低,而是有龐大的政治暗算介入羞辱柯P。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市議會報告施政,被市議員徐弘庭嘲諷和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氣得用力拍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能接受人身攻擊,但已向議長吳碧珠致歉。(記者簡榮豐攝)

以素人身份進入台北市市政府的柯P,總會是全民的期待,他也不負眾望,每天挑燈夜戰、日理萬機,如初一至十五的月亮,月圓、月缺,有目共睹。尤以個性直率,不懼權貴、打擊貪婪的官商勾結,並極力整治前朝的濫攤子,雖獲得民眾的掌聲,卻也得罪一些既得利益的政客們ㄡ這些政客們自始至終苦無下手之機會,現在總算藉著這一「波」,逮到機會可以好好修理 柯P!

大家冷靜思考:當部份人士打著婦女團體的旗幟在打柯P時,難道沒有女人難為女人的惻隱之心嗎?難道沒有一點政治立場嗎?還是你本身就是打著紅旗反紅旗的好色份子。現在波卡也賣完了,難道不可以停止這種沒有意義的羞辱活動嗎?若非有人打著道德的大旗藉這「波多」打柯P,我相信台灣很多人都不認識波多野結衣是誰!當然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民情風俗不同,有些事必須入境問俗,才不會惹上軒然大波。

退休人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