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尋秦記?協尋宋楚瑜?

◎林志翰

一場中國九三大閱兵,連爺爺搶當中國在台灣的首席代理人,可恥嘴臉醜態畢露,還誇言連家有什麼錯,開開心心地舉辦連戰夫妻結婚五十週年的金婚紀念晚宴;也想搶食中國市場的宋楚瑜,因為偽裝成泥巴人,佯裝理性中道,本想跟中國習老大交心,卻因為台灣民主選票的壓力只好改派秘書長秦金生出席。

宋楚瑜本以為有連戰這位死不認錯的頭號阿斗擋著,中國閱兵衍生的風暴不會延燒至親民黨與其本人。但想不到,秦金生的不老實,想跟主子老宋一樣左右逢源,面面討好,以為聲稱身體不舒服,早在閱兵開始之前就離開座位,沒有實際參與閱兵,就可以唬弄台灣民眾。

由此圖可知,親民黨這次是派秘書長代打。(取材自王浩宇臉書)

結果,看不下的深喉嚨頻頻爆料,陸續地將秦金生參與閱兵後的餐敘照片、秦金生站在觀看閱兵的天安門城樓上,而旁邊正是連戰及夫人連方瑀的照片一一曝光。知道「歹誌大條」,明瞭紙包不住火的宋楚瑜只好神隱閉關,跟柱仔姐一樣搞失蹤,避風頭。

一場尋秦記,看見無恥政客想要欲蓋彌彰的心態。更可恥的是,這些誇言理性中道、跨越藍綠,要為台灣找出路的政客,心中最愛的還是那龐大的中國利益。台灣意識,只不過是拿來騙騙選票,藉以墊高自己的政治地位。

閱兵風波起、神掌遁地行,我說這個宋神掌啊!怎麼不見您說半句話呢?(記者李容萍攝)

請台灣民眾協尋宋楚瑜,請宋楚瑜出來勇敢面對!老宋大不了再把泥巴塗在自己的臉上,用那高超動人的政治表演藝術,多哭幾次、多跪幾次,也許就能將過去那些骯髒事一筆勾銷。

(台南市,教育工作者)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