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只會批評民眾、漠視民意,洪秀柱你還選甚麼?

◎王子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日前(9/6)發表八千字的出關心得,其內容主旨就是馬英九明明比李登輝和陳水扁清廉,民意支持度卻還比李、扁還低,會有這樣的現象就是因為綠營人士和部分名嘴,鼓動起了民粹政治才會有這樣扭曲的結果,對於洪秀柱這樣的評論,筆者非常不以為然。

原因就在於過去馬英九在競選總統時,給予選民的主要承諾,就是要藉由和中國開放中客來台觀光來帶動台灣的經濟,甚至當時的經濟部長還說出股市會上兩萬點的名言,然而結果卻是有錢人享受到這樣的利益,一般民眾根本都沒有任何感覺。

洋洋灑灑八千字出關心得,主旨就是馬英九明明比李登輝和陳水扁清廉,民意支持度卻還比李、扁還低,是因為部分特定人士鼓動民粹政治、扭曲事實的結果。(截圖自洪秀柱臉書)

之後的油電雙漲帶動百物齊漲,更是加重民眾的經濟負擔,因此當時「萬物齊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標語,更是突顯多數民眾對馬政府施政的不滿,才會造就馬政府現在的低民調,所以洪秀柱會有這樣的批評,就充分說明了她根本就沒有通盤了解整個問題的所在,只是把問題都歸咎於是綠營的惡意煽動民粹和選民的無知。

既然都把問題歸咎給別人,而沒有加以自省和提出解決之策,那請問妳還選甚麼?也因此國民黨沒有人願意相挺,黨內會著瀰漫失敗主義也是必然的結果,洪秀柱如果還在那自以為是,那就等著明年被多數民意給淘汰掉!

(物理治療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