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如虹看江蕙》二姊眼中的康康=郭富城 25-22

二姊以帥哥郭富城之名介紹康康出場,當歌迷看到比了一個郭富城《對你愛不完》經典手勢的康康出場,非但沒有失望,掌聲反而更熱烈。

胡如虹

認真的人特別美,也特別帥。

康康不是帥哥,但今晚他擔任二姊演唱會的特別嘉賓,二姊卻以帥哥郭富城之名介紹他出場。

當歌迷看到比了一個郭富城《對你愛不完》經典手勢的康康出場,非但沒有失望,反而掌聲更熱烈,顯見在高雄歌迷心目中,表演用心又認真的康康,魅力不輸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因為有康康在的地方就有笑聲。

二姊的歌迷對康康一點兒也不陌生,他曾經跟二姊一起擔任金曲獎頒獎人,頒獎典禮上,他自備樂隊、金鐘獎座,設計的頒獎橋段充滿話題性,又笑果十足,讓二姊對他的認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戲夢」、「鏡花水月」、「祝福」演唱會,康康都是二姊的特別嘉賓。

二姊的歌迷對康康一點兒也不陌生,「戲夢」、「鏡花水月」、「祝福」演唱會,康康都是二姊的特別嘉賓。(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0《戲夢》演唱會高雄場,康康第一次擔任二姊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就不按牌理出牌,坐在台下當觀眾,然後再自備樓梯爬上台,還模仿洪榮宏的唱腔和表情,跟二姊對唱《憂愁的牡丹》,逗得二姊頻頻笑場,直罵他「真厚臉皮」,讓台下歌迷笑翻了。

2013《鏡花水月》演唱會,康康「晉升」為固定嘉賓,跟林俊逸搭檔和二姊說說笑笑,也讓歌迷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今晚再度擔任二姊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康康擔心自己的份量不及高雄場的其他嘉賓楊宗憲、施文彬、蕭煌奇,因為他們都是金曲歌王,除了模仿阿杜的歌聲跟二姊合唱「夢中的情話」之止,更特別把之前大家搶購二姊演唱會門票的心情,用《酒後的心聲》改編成《久候的心聲》。

聽他唱著「三更半暝,親戚朋友甲我打電話,講伊攏想要看二姊的演唱會,我想袜曉,票是要找啥人來買,是要拜託江淑娜,還是江蕙,我徹夜去排隊…啊!寬宏啊寬宏啊寬宏,請你著愛寬宏大量,場若加了,我會放入心肝…」還自備臨時演員飾演警察,把賣黃牛票的他拉下台,讓台下觀眾笑到掉眼淚。

康康還自備臨時演員飾演警察,把賣黃牛票的他拉下台,讓台下觀眾笑到掉眼淚。(圖:寬宏藝術提供)

台上3分鐘,台下10年功。

康康將他在pub駐唱,踏入演藝圈出片、主持、演戲到當導演,超過20年的表演功力全用在二姊演唱會上短短幾分鐘的表演,那是他對表演的認真,也是對二姊的敬意。

二姊的個性很ㄍㄧㄥ,開演唱會唱再多歌都難不倒她,可是要她一個人站在台上說話,卻會不知所措,有一個會事先構思橋段的人來跟她對話,會激發出意想不到的火花,難怪二姊的演唱會總有康康的參與。

聽二姊如泣如訴、盪氣迴腸的歌聲,再看她和康康搞笑過招,坐在台下看演唱會的心情起起伏伏、哭哭笑笑,最是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