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是誰讓國家生病了呢?

◎謝又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真是天縱英明,六十七年搞不懂的事,三天就能矛塞頓開、滲透天機,一出關即開記者會的洪秀柱即邊緣化另一總統參選人宋處瑜,化身醫者替台灣把脈說,「台灣社會真的病了」。

洪秀柱日前無預警先在臉書高調宣布暫停行程,接著開始一天一po文,首先宣佈「閉關修煉」,接著更新臉書自詡,「望著菩薩慈悲的面容,我似乎若有所悟!『念觀音,拜觀音,更要自己做個觀世音』」,洪繼馬之後,又來了一個2.0版「聞聲救苦」的活菩薩?時隔一日,當洪再貼文時,洪菩薩立馬變成「怒目金剛」,洪閉關走火入魔了嗎?前後形象差很大!翻臉如翻書,真的很嚇人!

8000字出關文字化身活菩薩,翌日憤怒檢討怒目金剛,柱柱姊要不要再閉關一次?帶馬英九一起?我想看七十二變~!(台灣賦格/提供)

看出洪閉關並沒有靜下心來,反而怒火攻心?連「怒目金剛」字眼都出現,還抱怨自己黨充斥著失敗主義,完全沒有檢討自己,這和馬一樣都是別人的錯,自己都沒錯。其實「西瓜偎大邊」,洪自己太弱怎能期待快溺水的黨內參選人救你呢?真沒道理。

洪秀柱還真是了得,硬是超馬!馬總統喜歡朗朗上口十六字箴言,洪說自己知識貧乏,卻能道出三十六字箴言,「真誠而非虛假、質樸而非狹隘、能力而非權謀、包容而非含混、自重而非自戀、堅定而非固執」,呼籲成為我們領導人的必要品格。是在說馬總統嗎?
這七年就是國民黨執政,且立法院立委席次國民黨是過半的!洪卻說台灣社會真的病了,到底誰讓國家生病了呢?不就是一黨獨大的國民黨?不就是執政的馬英九總統不是嗎?洪貴為立法院副院長難道沒責任嗎?如是!首先馬總統應該下詔罪己,並帶著洪總統參選人、立委參選人一字排開跟國人深深一鞠躬、道歉!

(家庭主婦)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