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開除連戰黨籍

游森琳

前副總統、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不顧馬政府反對,執意出席中國九三大閱兵;中國藉「抗日勝利」七十周年擴大舉行大閱兵,無非展示中國窮兵黷武、侵略世界的野心!

如果正當中國展現強大精良武器及虎視眈眈對準台灣的飛彈經過閱兵台時,坐在閱兵台上的前副總統、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正努力拍手鼓掌肯定中國鴨霸行為,一心只想攻擊台灣時,請問國民黨:連戰媚中損台行徑,置長期籠罩在中國飛彈攻擊、恐懼陰影中的台灣人民情何以堪?

連戰將出席中國九三閱兵。(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縱容連戰醜行,鄉愿地、輕輕地說「希望中國要對等對待,維護中華民國史觀...」等等五四三無關痛癢的廢話!朱立倫請你搞清楚,連戰不但嚴重損毀中華民國國格,更讓國民黨面子盡掃落地!

黨員紀國棟等五人因「言論損毀國民黨名譽」開除黨籍,以儆效尤,連戰的犯行更甚於前五人,朱立倫,你應當硬起來,立刻開除連戰黨籍,否則我看不起國民黨;看不起你這個軟弱無能的黨主席。

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