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想靠辯論拉抬聲勢 柱別傻了!

陳和文

三立新聞邀三名總統參選人辯論,洪秀柱及宋楚瑜同意,但蔡英文尚未答應,蔡表示,辯論是必要程序,希望援例在完成登記後舉辦。選情低迷的洪秀柱砲火全開,質疑蔡政策模糊,才不敢辯論,還說兩岸政策辯論最重要,因為牽涉國家未來走向,她打算與蔡就兩岸政策攻防。

目前民調顯示,洪不只落居第三,且只比「馬九趴」多一點,對照以往選戰數據,可謂空前絕後,外傳洪的民調在九月如果沒有起色,就要主動退出的聲音也不曾間斷,最後代表國民黨登記者是否仍為柱柱姐,實令人懷疑,何需急著進行總統「候選人」辯論?

洪秀柱批蔡英文政策模糊,才不敢上電視節目辯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柱柱姐迫不及待想藉辯論開闢新戰場,炒熱奄奄一息的選情,避免被邊緣化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辯論真的有利拉抬洪的選情?答案恐怕是個大問號。

以兩岸政策為例,洪拋出「一中同表」及「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的主張,已讓全民「瞠目結舌」,連戰執意參加中共閱兵,洪竟緩頰應是為了兩岸和平,更讓人搖頭嘆息。「挺中滅台」的兩岸政策,已遭人民唾棄,還敢出來與多數民眾贊同的「維持現狀」辯論,柱真的太天真了!

(公務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