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如虹看江蕙》跟頑皮鬼一起聽二姊演唱會 25-12

曲折不順,還是回憶加料的驚喜,就在一念之間,看你怎麼選擇人生。

胡如虹

聽說好兄弟也很喜歡聽演唱會!

愛聽演唱會的好兄弟,當然不能錯過二姊的「祝福」演唱會,農曆7月1日鬼門關一開,馬上就來二姊的演唱會報到。

愛聽演唱會的好兄弟,當然不能錯過二姊的「祝福」演唱會,農曆7月1日鬼門關一開,馬上就來二姊的演唱會報到。(記者趙世勳攝)

因為前面11場演唱會都好好的,今晚演唱會才剛開始沒多久,大銀幕就跳電斷訊,而且兩度跳電斷訊的時機都算的好好的。

第1次是二姊唱完「斷腸詩」下去換服裝,浩角翔起出場送吉他做talking show時,銀幕突然一片黑,兩位金鐘主持人立刻發揮親切的主持功力,跟現場歌迷互動熱絡,猜對曲數獲得二姊簽名吉他的大叔歌迷說他從小就聽二姊的歌,讓浩子忍不住問他今年幾歲?大叔說「35」,浩子神回「35年次哦!」逗得全場歌迷哈哈大笑。

浩子拿下身上揹的吉他送給大叔時,不小心打到後面的阿公,除了連聲說抱歉之外,還外送清唱一段改了歌詞的「阿公的眠床腳」送阿公。雖然大銀幕壞了,可是卻也因此而多了一些時間,讓浩角翔起可以即興發揮,為演唱會製造更多笑果。

第2次是二姊準備跟全場觀眾大合唱「感情放一邊」時,大銀幕又跳電斷訊了,二姊為了給工作人員時間修復電源,直接跟歌迷說「那我們來聊聊天好了」,這場演唱會原本應該是8月8日父親節就唱了,因為蘇迪勒颱風延到今天,二姊感性地祈求風災不要再來,一度還打算開放讓歌迷點歌,但歌迷點的歌太多,她本來想直接唱「博杯」祝福歌迷,沒想到正當她要開口唱時,斷訊的銀幕就修好了,演唱會也就繼續照著流程走。

今晚來聽二姊演唱會的好兄弟,真是頑皮鬼,知道今晚沒有特別來賓,硬是要當特別來賓逗弄二姊,為演唱會加了很多調味料。

颱風延期、大銀幕跳電斷訊,看這場演唱會的觀眾,乍看之下好像是有點不順、曲折,不過就因為這些曲折,反而留下了更多難忘的回憶,其實是賺到了。

尤其是二姊還把小巨蛋,講成了小巨盪,她心想完蛋了,沒想到大家卻掌聲熱烈,笑翻了。

曲折不順,還是回憶加料的驚喜,就在一念之間,看你怎麼選擇人生。

所以,你做了什麼樣的選擇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